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秋妆新趋势 零距离接触8大看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39  瑞丽女性网
度假亮色反攻秋冬
度假亮色反攻秋冬

  五、度假亮色反攻秋冬

  从秋冬时尚周上,Max Azria,Marc Jacobs,Michael Kors等品牌都相继推出后哥德式华丽庞克设计概念,均以浓烈暗色系为主。在伦敦的Vivienne Westwood和NOIR也同时上演着优雅酷味的哥德烟熏眼妆,而今年GIORGIO ARMANI也从服装为灵感,在眼妆上弥漫柔雾的烟熏眼妆,展示柔和干净且不夸张的低调色泽,而M.A.C则以丝绒质地的眼影做晕染,让烟熏色彩自然到看不出。

指尖吹起蓝紫风潮
指尖吹起蓝紫风潮

  六、指尖吹起蓝紫风潮

  除了脸部,秋冬最大的另一个特色就是在指尖,许多带紫色系的指甲油色款大盛行,不管是粉红色、深蓝色、暗红色等,都加入了紫色系色料进去,使每罐指甲油都看似紫、一转眼却又像是另一种新色的亮丽选择。

假眼凹眼线
假眼凹眼线

  七、假眼凹眼线

  柔和眼线的锐利度,秋冬眼线是将眼凹处做一个假眼凹,并且把眼线用指腹晕染开,柔化原本线条,像M.A.C今年的高画质烟熏中,就把强烈的眼凹眼线带出,展现八0年代坚硬坏女孩印象;而ARMANI彩妆师谢永庆强调,以好莱坞经典红唇搭配假眼凹,再把灰色系眼影晕染到眉骨上方,就是最好的假眼凹呈现方式。

高画质层次修容
高画质层次修容

  八、高画质层次修容

  自然,是09年秋冬的人造美女标语,让脸部看起来清新、自然,且掌握层次感,像M.A.C秋冬秀场上就在轮廓处做了许多三角形的修容效果,这是一种庞克感新时尚,并运用红铜色创造光影感;CHANEL则运用杏桃色腮红修饰颧骨,重塑高画质的层次轮廓。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