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街头风潮 纽约编发PK日系盘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16   LadyMetro

  导读:我们总说欧美是时尚的重阵地,当季的潮流趋势从那里萌芽发展,但是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日本的时尚趋势。由欧美萌芽发展的时尚趋势总是由日本首先加入自己的特有元素加以“再体现”。而街头作为观察时尚潮流最好的地点便更吸引我们的眼光。今天,就让我们到NYC纽约和TOKYO东京分别看一下两地街头街拍热门编发与盘发的大比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NY流夏季清凉编发

  纽约NY流夏季清凉编发

  欧美街拍的发型似乎更重视整体感觉,虽然只是编了一小簇马尾,但是却为整体加分不少,夏季需要的清凉感也随之孕生,实属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面细拍

  正面细拍

  从正面看这款编发似乎更加简洁,没有过多添加繁复的步骤与头饰也能够打造这样一款夏季味十足的编发造型。欧美街头潮人告诉我们:整体平衡感更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