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步画个复古红唇 初秋最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50  《时尚新娘》

  导读:初秋,风靡上世纪的名伶红唇彰显了新娘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柔和素净的面庞、精致描绘的上扬眼线只为衬托那轮廓绝美的一抹中国红……强调专属新娘的内敛韵味,复古红唇的精髓,只在简单几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新娘恋恋红唇

  复古红唇打造法则:

  1新娘红唇最忌油腻,所以要选半哑光质地、不带珠光的唇膏,这样上妆时不会让唇部感到干涩,也不会因为太滋润而脱色。

  2红唇的精髓在于唇部清晰优雅的轮廓,所以要先用比唇膏颜色稍深的唇线笔勾勒唇形。在上嘴唇的唇峰处、外嘴角、下唇部中心画点,然后一笔连成。

  3打造自然妆效的新娘,可以直接用唇膏上妆,而希望妆容精细的新娘可用唇刷上妆。为了突出唇部,眼妆就要弱化,眼线可以轻轻加长并在眼尾上扬。

  4上妆时要采用多次涂抹法:涂一层唇膏,轻抿,再用面纸印去,重复三次,最后将唇膏轻轻晕开,这样的唇妆如同双唇本身的颜色,由内透出。

  5能和复古的红唇有着绝佳搭配的是大V领或抹胸款式的简洁典雅婚纱,而发型可以选择轻盈的空气感盘发,这样能让新娘气质加倍并且不会刻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悦虹唇膏

  推荐单品:1.Bobbi Brown悦虹唇膏(22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炫亮魅力唇膏

  推荐单品:2.Chanel炫亮魅力唇膏(28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高感超炫唇膏 SPF15

  推荐单品:3.Clinique高感超炫唇膏 SPF15(16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