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用一支唇膏搞定100%气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7:53  精品购物指南

  制胜场合IN技巧突出饱满轮廓感

  知性味道浓重的咖啡色系,是商务会议时的首选,搭配职业装,会显得很精明干练。如果下班后参加朋友聚会,可以在咖啡色唇的基础上,在唇峰和下嘴唇最饱满的位置添加一点肉粉色唇膏,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有轮廓更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娇兰亲亲珍爱晶滟唇膏270元/3.5g Sisley植物莹润唇彩360元

  ORANGE橘色系 提亮肤色 营造细腻肤质

  橘色系一直以来都最适合东方女性,也是我们最容易掌握的颜色。它偏暖的特点,让你涂上之后,立即就会提亮肤色,把肤色映衬得细腻又自然。彩妆师告诉我们,金橘色特别适合都市OL,暖暖的感觉让人很温暖,显得优雅又不失稳重,是绝对的格子间首选;而粉橘色,总是会被年轻的女孩子垂青,也更适合皮肤偏白一些的女性。

  制胜场合IN技巧水润闪亮才提气

  明快的橘色系,总是让人很轻松,特别适合旅游购物时的心情。即便是工作妆,它也不会挑剔衣服的颜色,不管是何种颜色的衣服,在它的映衬下都感觉活力四射,特别提气。如果想让橘色更水润,可以在涂唇膏之前用含植物、矿物油成分的润唇霜打底,滋润闪亮的双唇,会显得更加剔透可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明星:范冰冰

  IN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的美丽精致,早已为大家所熟知,近期她一改往日的招牌红唇造型,不管是礼服傍身还是休闲示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橘色唇出现,或妩媚或清纯,越发凸显鲜明靓丽之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NUDE裸色系 无妆胜有妆 浓淡总相宜

  裸色系,从被抛上时尚舞台的那天起,就一直没被摒弃过。今年秋冬也毫无意外地继续流行着,只是在通透明晰中多了些无妆胜有妆的气势,匀柔间增添了立体的轮廓感,更好地体现了双唇的自然质感,不管是搭配浓烈的烟熏妆,还是自然恬静的淡妆,都能让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制胜场合IN技巧遮盖唇色是关键

  裸色系更适合年轻的女性,约会时有它陪伴,一定会加分不少,只需要选择一款带有闪亮水润效果的唇膏轻轻一抹,就会有惊艳的效果。如果唇色比较深,彩妆师建议要先用和肤色相近的遮瑕膏均匀涂抹在双唇上,然后再用唇膏就可以了,不过想要更性感撩人,最好加一层唇蜜增添嘟嘟的丰唇水润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明星:大S

  IN明星:大S

  清新自然的大S,是裸妆诠释的完美代表。甜美的笑容和若有若无的唇色混搭,带来了亲切自然的质感,肉粉色更是将大S略微偏薄的嘴唇显得更加性感突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M.A.C艺术家色彩世界系列时尚唇膏150元/3g red earth 水凝闪烁唇彩95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