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用一支唇膏搞定100%气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7:5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女人对于唇膏,从来都没有任何免疫力,如果只有几分钟就要召开会议,未施粉黛的你绝对会选择唇妆来提气加分。2009年秋冬,各种妆色也纷至沓来,到底哪种颜色最适合你?美容编辑就为你网罗今季最值得投资的唇色单品,教你即使只用唇妆,也能出彩又提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即使只用唇妆,也能出彩又提气

  至IN四色系 玩转一整季

  PURPLE紫色系 通勤妆好搭档 描绘迷人微笑

  今年秋冬,紫色大行其道,以曼妙诱人的姿态出现在各大秀场上。也许你会说亚洲人不太适合紫色唇膏,涂上去只会显得肤色更为暗黄,对它大有望而却步之感,其实并不尽然,红色太过夸张,粉色又略显稚嫩,紫色才是通勤妆的好伙伴,只是想要用好紫色,秘诀就是1+1=1, 这是什么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用一支紫色唇膏,搭配一支暖红色系的唇膏,让唇色显得更为偏暖一些,DIY成适合自己的紫红色,它不仅会修正肤色,还会让牙齿看起来更为白皙,微笑起来也更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明星:舒淇

  IN明星:舒淇

  很多人都说,舒淇的性感是独特的,是融合了天真暧昧的综合体。神秘典雅的紫色非常适合她,饱满的双唇,用淡紫色唇膏搭配裸色唇蜜,高贵、沉静呼之欲出。

  制胜场合IN技巧:用不同色系叠加

  坦白说,浓郁的紫色最适合晚宴的时候搭配小礼服,如果日常出行也想偶尔为之,那么最好选粉色唇膏加淡紫色唇蜜的不同色系叠加,这样既不会突兀,又不失时尚亲切之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BROWN咖啡色系 不一样的温婉 展现知性之美

  咖啡色总能呈现出成熟、稳重的气息,时刻都展现出知性之美,它既明朗又健康,如果自己感觉疲倦的时候,擦上摩卡等今冬流行的咖啡色系唇膏,会顿感神采奕奕,庄重典雅。咖啡色的质感,更能融合秋季的特点,是职场大佬们挚爱的颜色,庄重又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彩妆师建议,只要记住深咖啡色唇搭配淡眼妆,浅咖啡色唇搭配浓眼妆的法则,就会发现,成熟、干练、优雅的气质你也能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N明星:章子怡

  IN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从出道至今,除了名气如日中天外,妆容也越发得典雅大气起来。咖啡色系的唇膏由她演绎,是那么得到位,既高贵又柔和,那种极富张力的力量感,恐怕只有她才会诠释得那么贴切而富有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