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入秋你必须知道的5个美容好习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01  《风尚志》

  导读:最不起眼的土方法,也能获得震撼的美肤效果!这些美容习惯,你可以慢慢养成,也可以一蹴而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酸奶加食盐,我爱我的磨砂膏

  1 酸奶加食盐,我爱我的磨砂膏

  酸奶不但可以滋养身体,更具有美肤的功效。你可以在酸奶中加入食盐,作为身体磨砂膏,酸奶中的AHA酸可以柔和清除顽固角质,而食盐在去角质的同时还起到杀菌的作用,真是好用又实惠!每周两次,就能让肌肤清透柔滑。在对付角质较厚的肘关节时,你可以在手心放适量调好的磨砂膏,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然后稍稍停留一二分钟后再冲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入秋多点酸溜溜

  2 入秋多点酸溜溜

  中医认为秋天要多吃些滋阴润燥的食物,少摄取辛辣、多增加酸性食物,以加强肝脏功能,因为“肺气太盛可克肝木,故多酸以强肝木。”从食物属性解释,就是少吃辛,以免加重燥气。多吃酸食有助生津止渴,但也要适量,有些人爱吃酸梅止渴,其实酸梅属于碱性,吃多了反而会影响肠胃道消化。偏酸性水果有:苹果、葡萄、石榴、杨桃、柠檬、柚子、山楂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品早晚要分开

  3 洁面品早晚要分开

  护肤要分早晚是MM们已经养成的习惯,其实洁面品更需分早晚,因为只有清洁的基础打好,才能让护肤更有效!清晨肌肤经过一整夜的修护,正处于最佳状态,且一夜好眠肌肤也不会沾染太多的灰尘,所以早上的洁面品要选温和型的。晚上清洁则需要选择清洁力强一些的,因为白天即使不化妆,你也会用防晒隔离等产品,且肌肤在室外经过一整天,会受到各种污染,肌肤上的污垢自然要比早上多一些。如果化了妆,要先卸妆再清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痘痘肌化妆术

  4 痘痘肌化妆术

  著名的化妆师Bobbi Brown女士告诉我们,遮瑕笔或粉妆条是遮掩痘痘最好的工具。液态配方的粉妆产品太薄亮透明,不足以遮盖痘痘。可用遮瑕膏或粉妆条抹在自己的脸颊,颜色尽量与肤色相近,如果那一抹从肌肤表面消失,就是适合的颜色了。每天的遮瑕方法是:在有痘痘的部位点上遮瑕膏或粉妆条,用食指轻轻拍打融入。接着,用粉扑或小蜜粉刷轻压上透亮的蜜粉,与遮瑕膏或粉条充分贴合。如果还能看到痘痘,就再上一层遮瑕乳、粉妆条与蜜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