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拼发型比搭配 张曼玉林志玲同场比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55   新浪女性

  导语:09年9月9日这个蕴涵“天长地久”之意的日子,全球著名护肤品牌OLAY在中国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及JW万豪酒店耀世上演“无尽可能 — OLAY中国20周年盛典”。国际巨星、OLAY全球品牌大使张曼玉,OLAY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林志玲同场比美,从发型到配饰到礼服,各自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比拼妆容


 张曼玉尽显女人魅力
张曼玉尽显女人魅力

  张曼玉的妆容仅简单勾勒脸部轮廓,精致描绘的眼线为她的眼部魅力增色不少,那绝美的一抹红唇尽显女人魅力!尤其是她那精心保养的肌肤,超级的好,超级的水润,令她神采飞扬,完全看不出年龄,即使微笑也不露一点鱼尾纹!

 林志玲诱惑力十足
林志玲诱惑力十足

  林志玲清淡的妆容,凸显她那纯美温柔的气质,略红的唇妆妖娆迷人,再佩戴上她的惹眼的蝴蝶耳环,简直完美,诱惑力十足!快仔细看看林大美女的皮肤,是不少男人心中不老的梦中情人,美艳却一如出道之时,美肌也成为她的炫耀资本!真是让人赞赏啊!

  比拼礼服+配饰

 张曼玉
张曼玉气质脱俗

  张曼玉着黑色低胸晚礼服,性感出席亮相,气质脱俗,与配饰的搭配十分精彩。

 张曼玉为盛典亲手设计项链
张曼玉为盛典亲手设计项链

  这款项链是张曼玉为盛典亲手设计的哦,可想而知,她是花了大心思了!独特的链坠以“OLAY 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标志为核心,包裹以刻有“Innovation Dream”,“OLAY Maggie Cheung”的圆环,这个设计仿如一颗爱心之树,在无尽呵护之下结出硕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