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用秘诀 选择最适合你年龄的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很多MM都不知道自己所处的年龄层该选择怎么样的发型,太嫩的担心别人说她装嫩,太成熟的又害怕老气。不用担心,现在就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年龄层次的发型,还有打造的秘诀哦,绝对实用!

  1、22—25岁 轻熟柔美

22—25岁轻熟柔美
22—25岁轻熟柔美

  如果你是20岁出头的女生,需要成熟的韵味,但是又要有青春可爱的感觉,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绑住男朋友的心哦,那么就需要这款不管上班还是去约会都适用的半熟柔美发型。

变身以后变得华丽丽的
变身以后变得华丽丽的

  小编点评:原来的头发太死板了,感觉中规中矩比较没有特色,但是变身以后就变得华丽丽的,仿佛公主变身,但是又不会过分装嫩,很有韵味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打造这款发型的秘诀吧。

  TIPS 1

与你发色接近的假发束
与你发色接近的假发束

  如果你本来的发型还不够长,或者发量不足,那么就需要一款与你发色接近的假发束。把头顶的头发夹起,在发型的两边耳上2cm的位置装上直形的假发。谈后拿新月形的假发安装在发型的中部,调整至适合头型的位置,就可以丰富头发的分量,造型也比较好做哦。

  TIPS 2

使用电发棒把发梢电卷
使用电发棒把发梢电卷

  使用电发棒把发梢电卷,注意选择比较大卷度的电棒哦,并且两边的头发都要顺着同一个方向电卷,这样才柔美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