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复古发型回归 红毯女星惊艳造型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8:36   LadyMetro

  导读: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晚上隆重举行。虽然此次颁奖典礼的重头在于播放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影预告片,但是我们现在关注的重点并不在此,也不是到底哪些明星拿了奖。纵观此次颁奖典礼的红毯与表演舞台,我们发现了一个引人注意的方面:复古发型回归!众女星纷纷以复古发型登场,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复古红毯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女星纷纷以复古发型登场

  当天晚上的颁奖典礼云集了众多明星,其中包括Lady Gaga、Beyonce、Madoona、Taylor Swift、Katy Perry……我们有趣地发现,她们大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复古款发型,或是复古卷发,亦或是复古蓬头。复古发型回归!2009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明星发型大盘点现在就开锣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y Perry(凯蒂·佩里)

  Katy Perry(凯蒂·佩里)

  2008年异军突起的Katy Perry目前在歌坛的势力也在不断扩大。似乎她的复古装扮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的视野,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复古的造型在当今的时代更是受到关注。这次的音乐录影带大奖,Katy同样以一身复古造型亮相,她的黑色复古卷发很简洁,但却充满了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donna(麦当娜)

  Madonna(麦当娜)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麦姐一出场,整个会场的气场就不同,麦姐这次在颁奖典礼上的主要任务还是为了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致辞,虽然是身着一身黑色礼服,但是还是无法掩盖她一头复古金发的魅力。麦当娜的这一款复古发型,高蓬起的刘海完全仿造了40、50年代流行的款式,而发梢处的外翘却为整体发型增添了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

  这位在美国青少年中很有影响力的真人剧偶像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也一改了以往青春偶像的形象,扮起了淑媛。 40年代深受名媛喜爱的卷发造型在她的头上完美得到了演绎,再配以一款低调米色的发夹,便完全变身名门淑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