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体重很神秘 惊叹十位美艳女星的真实体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8:1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她们是欧美当红的女明星,她们的一颦一笑能成为焦点,身材和饮食也能引发新时尚。对她们而言,年龄不能随便公开,体重更要绝对保密……

  夏绿蒂-丘奇:61.65公斤


夏绿蒂-丘奇
夏绿蒂-丘奇

  1998年,英国出现了史上年纪最轻的、横跨流行与古典音乐排行榜的天才歌手夏绿蒂-丘奇。现年19岁的丘奇说:“我只有当自己不快乐时才会减肥,所以我不会刻意想去苗条。”

  伊丽莎白-赫莉

伊丽莎白-赫莉:54.9公斤
伊丽莎白-赫莉

  有人说,当今好莱坞众多女星中,美艳和性感的象征非伊丽莎白-赫莉莫属。英国出生的赫莉有着精致的面孔和高贵的气质。难怪世界顶级化妆品“雅诗-兰黛”多年来一直以她作为形象代言人。赫莉说:“过度减肥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认为我在减肥方面做得很好,只有当自己超重25斤后才行动。”

  泰瑞-海切尔:40.8公斤

泰瑞-海切尔
泰瑞-海切尔

  在《绝望主妇》中扮演离婚母亲的美国影星海切尔说:“我爱喝酒但从不吃垃圾食品。我喜欢吃水果。”

  凯瑟琳-泽塔-琼斯:60.75公斤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泽塔-琼斯无疑是许多人眼中的世界第一美女,但已为人母的她也对自己保持美丽发起了牢骚:“刚生完孩子的女演员们互相比赛谁的身材和体重复原得最快,这简直是太可怕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主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