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示范 幼稚女变身大S级气质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56  金羊网

  导读:长相偏可爱系的美眉,出席宴会PARTY想变身气质美女,切记妆容要尽量的淡,如果怕把握得不好,下眼线最好也都省略。

模特变身前LOOK
模特变身前LOOK

  模特:小怡 2+岁 行政

  变身心愿:平时打扮比较甜一点,但想变得性感有女人味就永远做不到,希望不要好像永远都长不大,我也想要像大S那样的气质美。

  妆容疑惑:鼻子不够高,太阳穴的地方凹进去。

造型师丸子出镜
造型师丸子出镜

  丸子的建议:

  其实小怡觉得自己的太阳穴位置偏凹,主要是因为她的颧骨有些宽,小怡的眼睛和嘴形都长得不错,所以重点是放在改变脸形,还有就是用鼻影让小怡自己最不满意的鼻子变得立挺。另外,小怡想变成大S那样的气质美女,切记妆容要尽量的淡,怕把握得不好,下眼线最好也都省略。

妆容改造step1
妆容改造step1

  step1 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90度夹一下睫毛并贴上假睫毛;

妆容改造step2
妆容改造step2

  step2 沿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眼线,重点描画内眼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