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亲民价眼线单品 也能画出传神美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0:1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哦!但是,很多彩妆菜鸟们都会抱怨眼线难画,先买些平价的眼线品小试身手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推荐三款轻松描画眼线的工具和方法,教打造出高雅而传神的美眸!

  眼线颜色的选择:

眼线颜色的选择
眼线颜色的选择

  究竟选择什么颜色的眼线才是最保险不易出错的?从广泛的角度来说应该是黑色。但这个答案也不是绝对的。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眼睛的轮廓和妆容的整体协调性能来选择适合的颜色,甚至还可以两种颜色配合起来使用。

黑色是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颜色
黑色是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颜色

  黑色:黑色应该是使用频率比较高的颜色。因为黑色的眼线看起来是最接近睫毛根部的颜色,会显得比较自然,尤其是对于亚洲人来说。此外,如果懒得花心思去仔细描绘眼影,直接画上黑色的眼线,眼睛也会同样立刻神采飞扬。

  适用场合:极简眼妆、烟熏妆、聚会派对妆。

咖啡色适合日常妆容
咖啡色适合日常妆容

  咖啡色:如果害怕黑色眼线有时候会过于夸张,尤其是下眼线的话,咖啡色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咖啡色眼线产品使用后,整体看起来会显得干净自然,非常适合日常妆容。

  适用场合:日妆、小烟熏。

  白色:百搭眼线,可以和其它颜色的眼线配合使用。此外,白色的眼线在视觉上会有扩张的作用,所以建议大家在下眼线使用或者是在上下眼头使用。

  适用场合:上班妆、聚会妆。

  彩色:除了以上提及的颜色外,现在市面上也流行着很多不同颜色和效果的彩色眼线。这类眼线视觉效果比较强烈,可以配合同色系的眼影和睫毛膏使用。但是在用量以及用法上要小心,最好不要大面积的使用,否则会显得过于夸张,从而产生反面效果。

  适用场合:创意妆、舞台妆。

  平价眼线单品推荐:

  眼线笔:初学画眼线的的女性的最佳选择,且宜选用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因其容易掌握,颜色也较多,只要选择接近眼珠的颜色,沿着眼型勾勒,就能表达出自然的眼部神韵。

  推荐产品:娥佩兰柔滑眼线笔SMOOTH EYELINER PENCIL

娥佩兰柔滑眼线笔
娥佩兰柔滑眼线笔

  参考价格:0.9g/49元

  产品介绍:上妆效果极其自然,勾勒出优美顺滑的线条,为眼部增添醒目又魅惑的印象。附加晕染用海绵棒,让眼妆更自然。质地柔软,勾画顺畅,柔滑的使用感,即使是敏感的眼部也不会造成负担。 无香料,严选高纯度优质原料精制而成。

  推荐理由:笔芯柔软,不会划伤娇嫩的眼部肌肤,很容易就上手描绘的眼线,颜色很柔和,没有突兀的感觉。线条顺畅,上色度不错,不容易晕,比较防水,适合菜鸟新手练习使用哦!

  眼线液:可以使眼线更持久,又不易脱落。想使眼睛的线条清晰,可用液状线笔。为了使眼线均匀,应选用笔尖不分裂的海绵式或橡胶式笔芯,等用惯后再改用可以调整粗细的眼线笔。更好上色,而且也比较好控制,一般情况下不大会晕染,不会把眼眶周围弄得黑黑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