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浪漫香水 代你传递浓情蜜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21  闺蜜网

  导语:有没有发现每一支香水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当你嗅到某一种味道的时候,又会勾起往事回忆?这就是它最最特别的地方,而且叫它历久不衰。

  香水,可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东西,它可以唤起你几乎遗忘了的一段情;亦可以加深你与他爱的回忆。有时它会成为你的代言人,就在你与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把你要传达的讯息轻轻告诉他。香味可以成为两个人之间的桥梁,为你俩的爱情旅途留下回忆。 不同的香水可传递不同的讯息,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世界上最浪漫的东西

  会传达讯息的香水如何选择可会传达讯息的香水呢?你又希望香水替你带出哪种讯号?

  香水本身的名称是最简单的分类方法,如迪奥 (Dior) 的Poison (毒药) 、古驰 (GUCCI) 的Envy Me (妒嫉我) 、安娜苏 (Anna Sui) 的Secret Wish (秘密愿望) 、倩碧 (Clinique) 的Happy (快乐) 、巴宝莉 (BURBERRY) 的Baby Touch (BB爽身粉味) 等等。

  此外,香水本身的口号又是另一个可靠的指标。我们不会忘记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在床上说出:“I wear nothing, just a few of Chanel No.5 。”这是让所有男士都可以见到的遐想,同样叫女性向往这份无拘无束,记住那是50年代。

  如此选出合适的香味?有很多人说不懂选择合适的香水,有更多人只会选用同一系列的香气,标志了个性,却未能给另一半带来新鲜感。

  香水涂抹在哪里最诱人?把香水喷洒全身?还是把它点在某个位置?除了是个人喜好外,亦可按需要而决定。以下有一些按场合而定的使用方法。

  1.晚会

  穿上晚装出席晚会的话,最好把香水喷在裙摆 (但有可能留下污积) ,因为当你步行而摆动裙子的时侯,香味会随风而散,好比鲜花盛开一样,以香味吸引他的注视。

  2.午饭

  与他吃一个casual lunch,除了要选用较清新的香水外,把它抹在手肘内侧或手腕上吧!可让妳在进食的时候把香味不其然地散发出来。

  3.约会

  把香水喷在后颈部和头发上,当他靠近妳或吻妳的时候,就会嗅到属于妳的香味,可为刚开始的恋情留下回忆。这样,何不叫他送你一支香水,选他喜欢的味道,这不但可直接解决了“他喜欢什么香味”的问题,又可在他的选择中多了解他对你的看法及了解。

  除此以外,以下多种类型香味是最常见的,适合不同性格及出席不同场合的人。

  宝格丽 (Bvlgari) Jasmin Noir Eau de Toilette

Jasmin Noir Eau de Toilette

  百搭香味人人爱——花香类

  花香总给人自然轻柔的感觉,是很容易被接受的香味,适合任何场合和装扮使用,适合脱俗优雅性格的人。

  主调包括莲花、清新精华、茉莉花纯香及白色麝香。前调交织着树叶精华的活泼闪亮与莲花的细腻。莲花象征女性的清纯与优雅。接着是茉莉纯香细腻而感性的芬芳。

  到了中午,它散发的香味却带有一股宛若香橙花的柑橘香,临近黄昏香味则开始变得温暖而诱人。

  在这款新香氛中,茉莉展现它最清纯的特质,释放出早晨的清香。尾调混入白色麝香迷人的气息,更为这款淡香氛注入一丝难以抗拒的感性魅力。

  高田贤三 (Kenzo) Flower By Kenzo Spring Fragrance Natural Spray 

Flower By Kenzo

  活泼动人的代表——果香类

  以柠檬、佛手柑等清新果味为主,最好在早上沐浴后使用,会给你一整天的开朗心情,尤其适合活泼性格的人。

  想像黎明时份的一线曙光,是那种迎接朝阳的幸福感觉。她悄悄越过野草丛,在每个角落盛放,渐渐地,四周弥漫春日的气息。

  清新的香氛,鲜明的柑桔果香及姜香,拌进一抹荔枝香气,倍添明亮感觉,然后,柔和的紫罗兰、小苍兰及白麝香,从罂粟花深心处徐徐吐出芬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