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底妆小绝技 塑造完美镜面肌底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35   LadyMetro

  导读:气温渐渐降低,我们也都感觉到了秋天慢慢走近的脚步。随着气候的转凉,我们的肌肤也会产生一些季节性的问题,秋冬最常见的肌肤问题应该就是干燥与缺水了。除了日常护肤的过程中进行保湿和补水的工作之外,底妆部分也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达到“镜面”肌完美的效果。

  今年秋冬复古回潮,而在彩妆上不仅要紧跟复古潮流,而且重点在于打造出明星感。而明星感的底妆的最大特点变在于完美无暇。今天我们就通过一步步的详细解析教大家打造出完美“镜面”肌,重现肌肤自然感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完美“镜面”肌

  完美“镜面”肌打造之粉底、粉饼篇

  要打造出肌肤的无瑕感,水润感,在上粉底的时候一把好的粉刷是不可缺少的。今天我们就利用各种不同大小的粉刷挑战底妆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 1:

  在手掌上挤出适量的隔离乳,用中指指腹将隔离乳点在两颊、额头、鼻子以及下巴的位置,然后用中指晕开,涂抹满整个脸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 2:

  将适量的粉底液倒在手掌上,然后用粉底液专用粉刷将粉底液均匀扫在脸部。具体的顺序是:从脸颊的内侧向外侧扫,额头向下巴从上至下的顺序。而粉刷的角度则如图所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 3:

  在整个脸颊扫上粉底液之后,选用比刚才的粉刷小一号的粉刷,按照脸型的轮廓将脸部曲线向上拉,这样可以打造出小脸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