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款比明星炫目的轻易修饰长面发型(图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8: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很多人以为长面很挑剔发型,其实长面与很多时下最流行的发型都非常匹配。只要善用发型,其实长面的你也可以被塑造出可性感可干练的成熟稳重感。

  面型较长的mm再也不用头痛了!金秋就教你三种立即修脸的发型,只要花点小心机,长面的mm们也能够秀出自己的个性哦!

  从最难的开始!用bob头修正面型

  很多人认为,长面只适合留长发。但其实,bob头的大内卷能很好地从视觉上将面型拉宽,达到修改面型的效果哦!


轻易修饰长面

  长度:耳根下5cm。太短会容易使得下巴显得更长,头型反而会拉长;稍微更长一点又会使内卷位置下坠,使视觉焦点集中脸部的下半部分,如果再用厚重的刘海衬托,会更加暴露面型。

  卷度:从背面看就能够非常清楚地看出,mm的bob头是在耳部做了一个从后向两边弯的弧度,收紧面型,发尾贴向耳根内。总正面看,这个弧度强调了面部的中央,使得颧骨位子显得饱满,使面型中部拉宽,很自然地修正了长面。

  刘海:刘海是这个发型修面最大的秘诀哦!利用一执长刘海营造假中分的效果,这个小心机巧妙地让长面面型自信地露出美丽额头。配着拨向两边形成了一个倒V型的长刘海,从视觉上将面型上半部分修小,使得视线能集中在倒V型之下的部分(也就是眼睛与颧骨之间),面型就显得短了。

整体以褐色为主
大卷内侧可以梳出点凌乱感

  发量:这种bob头适合发量中等甚至偏少的mm。

  颜色:整体以褐色为主。头顶部分颜色较浅,可以显得bob头较为圆而可爱,弥补长面的缺憾。刘海内侧与内卷内侧较为深,达到修小面部的效果。

  打理:用风筒从发根向上吹,将头顶部分吹松;大卷内侧可以梳出点凌乱感,但不要太夸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