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秋冬 好莱坞刮起麻花辫新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04   LadyMetro

  导读:这个秋冬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季节,复古风劲刮势头越来越猛。在30,40年代盛行的麻花辫重新回到了我们的眼前,这次为我们演绎这样一款复古发型的正是好莱坞的大牌明星们。麻花辫不再代表的是乡土气息,而是一种新态度,对于时尚的新态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明星感的麻花辫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感的麻花辫

  从富家小姐Paris Hilton到绯闻女孩当中的Blake Lively与Leighton Meester,她们的麻花辫在一定意义上都具有各自的特色,不相雷同。简单的麻花辫也有大花样。下面让我们来仔细探究一番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前些天出席第6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时,和红色礼服同样惊艳的是Blake的那一头利落的麻花辫。之前总是以大卷发出现在我们面前的Blake,这次的麻花辫造型倒是初次登场。光洁的发型配以一条利落的粗辫子瞬间给人很强势的感觉,不知与绯闻女孩中的强悍的S有没有丝毫联系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同样是绯闻女孩中的人物,但是莉顿为我们演绎的麻花辫则是之前Blake完全不同的风格。莉顿的麻花辫更偏向邻家女孩的形象,靠侧边的麻花辫位置也比较靠下,很有学院派风格感觉的一款麻花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街拍中的Alba与出席颁奖典礼时有稍稍的不同。我们可以看到,街拍中的Alba的这一款麻花辫似乎更加随性,用橡皮筋扎起散放于胸前,再搭配一定巴拿马帽。街拍范儿十足。不过再看一下Alba的红毯装扮,同样是用麻花辫打造出的发型却更显优雅高贵的气质,搭配红色艳唇,更是气质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