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耀眼明星抗衰老护肤科技揭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30  《好管家》

  延缓衰老自己做主

  延缓皮肤衰老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更需要内外结合,从营养、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到使用适合自己皮肤需要的护肤产品。只有从整体上下足工夫,才能延缓皮肤和身体衰老的各种诱因和痕迹。请牢记以下4 点作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抗老秘籍。

  1.认真护理、积极防晒

  保持皮肤日常基础护理,可以保证皮肤处于一种比较正常的状态,因此每个护肤细节都不能马虎,尤其是使用防晒产品预防皮肤的光老化问题。

  2.采用优质抗自由基产品

  先进优质的抗自由基产品可以预防和清除因为外界压力所导致的各种自由基,在最大限度上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另外,最新的干细胞科技护肤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快速提升皮肤细胞的活力,同时能够让皮肤细胞长期处于一种新生和年轻状态。

  3.补充营养

  口服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以及补充钙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加上平衡合理的膳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

  4. 适量运动

  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让肌肤达到健康平衡,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enard 安蓓丽极致精灵护颜乳

  7.Menard 安蓓丽极致精灵护颜乳¥2700/130g

  兼具化妆水和乳液的两种效果,作用于肌肤的每一个细胞,恢复细胞遗传基因的水平,使肌肤从深处回复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Olay ProX 专业方程式抗皱紧致霜

  8.Olay ProX 专业方程式抗皱紧致霜 新品未定价

  蕴含逆转肌肤基因信号紊乱状态的关键成分,从最根源处--基因层次全面改善肌肤信号,全面修护,充分保湿,帮助减淡皱纹细纹,使肌肤外观回复年轻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Impress 多效眼部修护霜

  9.Impress 多效眼部修护霜¥720/15g

  含SBG精华,能提高全部细胞生命活动的基因修复合成能力,促进肌肤再生功能,综合护理眼周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iotherm Skin Vivo 精华液

  10.Biotherm Skin Vivo 精华液 新品未定价

  配方中含有高浓度的PTP精华成分,能够有效激活“关键青春基因”的表达,激发表皮细胞代谢新生的基因,让肌肤变得柔滑细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