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达人林叶婷 教你DIY千金大小姐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5:40  名品导购网

  导读:略微高耸的顶部,修饰了脸部的线条,松松的编发部分则增加了空气感,让整体发型除了高雅的造型感之外,更多了成熟的可爱感觉,搭配上柔和的妆感和服装的整体穿搭,变身成为夏日最甜美的可人儿,超有日系千金小姐的气势!

造型step1
造型step

  step1、将耳际线以上的头发分区盘起,再以鹤嘴夹将下面垂落的头发分成三束,分别以电卷棒加热烫卷。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step2、加强前侧的头发卷度,可以将电卷棒以直立式的方式,由内向外卷发。

造型step3
造型step3

  step3、耳后的发束同样以电卷棒向外卷,卷发的高度可以高至耳尖点位置。

造型step4
造型step4

  step4、加热烫卷完后,由斜左上方抓出发束,以蜈蚣辫的方式编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