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直击第一道细纹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41  新浪女性

  在这个缺水的季节里,HR更是在此际隆重推出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密集配方具有双重功效:不仅能作用于有细纹的表面皮肤,并且直击细纹所在的皮肤内部组织,如同为肌肤“植入胶原蛋白”般,即刻令面部肌肤得到重塑,淡化细纹、平滑肌肤……效果显著而惊人!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崭新上市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崭新上市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9-10月新品上市)

HR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HR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COLLAGENIST WITH PRO-XFILL ESSENCE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RMB 1180/40ML(9月新品)

  配合如同“玻尿酸”般具有强力补水与锁水功效的超微胶原粒子,使用后肌肤立即丰盈饱满。HR密集配方具有双重功效:不仅能作用于有细纹的表面皮肤,并且直击细纹所在的皮肤内部组织,如同为肌肤“植入胶原蛋白”般,即刻令面部肌肤得到重塑,淡化细纹、平滑肌肤……效果显著而惊人!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日霜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日霜

  COLLAGENIST WITH PRO-XFILL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日霜 RMB1180/50ML

  质地丰厚的日霜能一次促进五种胶原蛋白I型,III型,VI型,V型,VII型生成。独家专利配方pro-Xfill是目前美容界对于促进细纹下方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VII型的生成最为有效的科技,它能重建肌肤胶原网络,在最短时间内由内而外填平细纹,并快速提升肌肤密度,加强紧实度。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COLLAGENIST NIGHT WITH PRO-XFILL胶原蛋白丰润密集晚霜 RMB1180/50ML

  第一款含有pro-Xfill成分的加强型晚霜,强效夜间修护。独创科技令多种活性萃取物、麦芽及维他命E等各种有效成分完美结合,为肌肤形成一道“防护盾”,抵抗酶降解所导致的胶原蛋白纤维流失。丰润质地,肌肤夜间吸收更为顺畅舒适,于睡眠中加速修护日渐受损的胶原蛋白,稳定皮肤骨胶原蛋白含量。清晨醒来,肌肤重拾弹性,细纹消失不见,尽显青春风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