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步卧室简易操 瘦身同时缓解疲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7:21  39健康网

  导读:有人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所以在最最亲密与舒适的卧室里我们怎么能忘记这项伟大的事业呢,如下几招不仅能帮你舒活劳累了一天的筋骨,长期下去还有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哦。

双脚击掌
双脚击掌

  一、双脚击掌

  俯卧,腹部垫上软垫,两手支撑下颌部位,屈膝,双脚击掌。不仅有趣,还能减掉大腿内侧赘肉。

后抬腿
后抬腿

  二、后抬腿

  俯卧,腹部垫上软垫,两手支撑下颌部位,双腿伸直后,单腿用力抬高。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时可获得减掉大腿赘肉的效果。双腿交替进行。

扭腰
扭腰

  三、扭腰

  躺在床上右腿伸直,左腿弯曲成直角,伸向右侧,此时,右手拉住左大腿,右臂向外伸展,上体保持不变,右手按床。换方向,右腿弯曲伸向左侧。是一种腰部瘦身和锻炼大腿的体操运动。

抬枕头运动
抬枕头运动

  四、抬枕头运动

  仰卧,双腿夹住枕头上抬,注意防止枕头滑落。双手用力撑地,腿慢慢放下。是减去肚脐以下突出赘肉的最佳体操运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