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发护理 头发改运摆脱烦恼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4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剪头发也要看日子!翻开黄历就可以发现,古人为求好运,连剪头发都有适合的黄道吉日。你的头发有没有以下特征,需要怎么护理才能改运呢?

  泛黄粗硬

泛黄粗硬
泛黄粗硬

  头发的硬度与他本身的个性有很大的关系。头发比较柔软的人,个性也比较温驯一点,不容易冲动,说话较有保留。他们比较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事情。相对的,头发又硬又黄的人,在情路上多所不顺,也容易遇到困难险阻。

  改运法:注重护发,让头发展现光泽,同时多吃一些芝麻、何首乌等对头发健康有帮助的食物。

  发多厚重

发多厚重
发多厚重

  俗话说:三千烦恼丝,头发多的人,烦恼也多,经常为了小事,在小框框裡面跳脱不出来。而且厚重的头发也容易带着不好的磁场,让人的运势愈来愈差,外型上当然更是没有精神,不太干净的样子。

  改运法:定期将头发修短打薄,保持清爽好梳理。

  发长遮额

发长遮额
发长遮额

  有人可能认为甩动飘逸长发的时候,感觉很帅,但额头是印堂所在位置,如果头发太长,遮住印堂,对运势会有不好的影响。

  改运法:头发不是不可以留长,但是不要将额头全部遮住,特别是额头较窄的人,更容易有命苦的倾向。不妨修饰浏海,将头发往后梳,让额头露出来。

  发粗卷曲

发粗卷曲
发粗卷曲

  头发自然卷曲的人个性略为倔强,颇带冲劲,不过不愿意吃闷亏,宁可把话挑明地说,也不要畏畏缩缩。但是过于倔强,容易使人际关系出现问题。

  改运法:把头发烫直;或者用发胶尽量把头发弄得服贴。再不然也可以把头发剪短一些,让卷曲的情形不那么严重,如此都能够改善运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