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妆派VS唇妆派 秋冬最夯造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17   onlylady

  导读:夏日的暑气已逐渐褪去,随之而来的是各大品牌秋冬彩妆的发布。这一季的彩妆趋势自然也备受瞩目。可爱甜美的女孩和性感微辣的轻熟女们也在这场彩妆新潮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一款。而在这场风潮中,彩妆也逐渐分成了眼妆派和唇妆派2种。

眼妆派PK唇妆派
眼妆派PK唇妆派

  眼妆派:追求夺人眼球的魅力眼妆!不论吸引你的是电力十足的俏丽睫毛,还是漆黑的烟熏大眼,目的只是将众人的目光集中到眼部,而其他部分的妆容相对较淡。

  唇妆派:追求打造性感诱人的双唇!如果说眼妆需要精确的描绘和层次分明的色彩,那么唇部彩妆的打造相对来说就简单多了。即使匆匆出门,在车上也能完成,让你瞬间拥有好气色。

适合年轻女孩的眼妆VS唇妆
适合年轻女孩的甜美眼妆VS唇妆

  15~25岁左右的女孩如果要打造可爱甜美的妆容,那么粉嫩柔亮的效果一定是最佳选择。在色彩的选择上以柔粉、嫩橘色为主,凸现清澈柔和的肤色,可人度大肆提升!

  色彩选择:柔粉、嫩橘、金色

眼妆Point
眼妆Point

  眼妆派

  甜美眼妆派 妆容POINT

  1、主基调深紫色眼线与黑色睫毛膏,显出自然妆容;

  2、运用金色高光打亮眼窝和下眼角,提升眼部明亮度;

  3、眼影以柔嫩的粉红色为主,柔和眼部轮廓;

唇妆Point
唇妆Point

  4、在唇部方面,只需涂抹浅浅的粉色唇蜜即可,不要抢了眼妆的风头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