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成分曝光 看清护肤品“底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1:02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买一件衣服,你可以 出它的材质,摸真丝还是裘皮?你可以看到它的颜色,翠绿还是水红?但是护肤品呢?虽然有时也要上千元,但是看起来都是白糊糊的一团嘛,和几十元的有什么差别呢?你说里面有黄金也好,鱼子也好,又如何来证明?从今年开始,所有的化妆品成分都会公开,标的是什么,卖的就是什么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清化妆品“底细”

  “十一”后看清化妆品“底细”

  国家标准委出台的化妆品通用标签新国家标准从2009年10月1日起实施,化妆品包装上必须标明化妆品所有成分,且所标注的名称应该按照加入量降序排列,进口化妆品也不例外,须在其加贴的中文标签上标明。根据规定,化妆品成分表的更换可延迟至明年6月17日执行。

  成分之路还很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到一棵隐藏在菲律宾密林里的榄香树

  1.选择:找到一棵隐藏在菲律宾密林里的榄香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锋利的刀刃划开树皮,使其流出树脂--香脂

  2.提取:用锋利的刀刃划开树皮,使其流出树脂--香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榄香脂遇到空气即凝固

  3.集中:榄香脂遇到空气即凝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