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编辑:在巴黎邂逅碧欧泉的时光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4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又是这个浪漫的国度,巴黎,又带给我们一次不真实的梦幻体验,碧欧泉今年的年度大戏之一邀请了众美容编辑一同见证,“4周年轻10岁的时光机”仿佛是哆啦A梦口袋里才有的宝贝,如今却浓缩在一瓶小小的SKIN VIVO中,全新的基因抗老系列上市,全新的代言人面孔,全新的发布模式,一个接一个的惊喜让我们在这个浪漫国度接连沉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感受现场的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感受现场的惊喜

  感受现场的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布会搞得颇有创意,环节的设计、现场的布置,都紧扣主题

  一个新系列产品的上市,发布会却搞得颇有创意,环节的设计、现场的布置,都紧扣主题,也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惊喜一:美容编辑变身艺术评委

  碧欧泉不愧是充满创新、激情的品牌,借着SKIN VIVO在全球首发上市的契机,和国际设计学院帕森斯学院(巴黎分校)搞了一个有意思的活动,鼓励年轻的设计师发挥他们潜在的创作天分,在SKIN VIVO这个具有标志性的包装启发下,运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对未来的艺术设想,描绘一个碧欧泉的世界,在现场展示了12个入围的参赛作品,于是我们有幸见证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与护肤产品灵感的大碰撞。当然最让我们兴奋的还是:我们当上评委啦!美容编辑有投票权,我们的评判将决定她们最后的胜负。

  惊喜二:和名模的亲密接触

  碧欧泉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启用超模Shannan Click为全球最重头抗衰老系列SKIN VIVO做广告代言,我们也在现场见到了这个生于美国加州的25岁年轻超模。发布会结束后,她专门留出了时间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除了关于美丽的话题,还聊起自己的爱犬、痴迷的美食,我们也被她极具亲和力和优雅个性的魅力所感染,也终于体会到碧欧泉找她出任代言的用心。

  因为SKIN VIVO的包装造型像一个蛋壳,预示着肌肤像新生的鸡蛋一样,所以这次的创意设计都围绕“蛋”展开,美容编辑看着同学们的创意赞叹连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验新品的魅力

  体验新品的魅力

  “4周年轻10岁”“30亿年温泉力量邂逅前沿基因研究”“50余年不懈投入成就8项权威专利”……光看这些数字就足够震撼,我们也在第一时间现场体验了SKIN VIVO基因抗老的魅力所在。

  魅力一:作用于细胞衰老的两大关键

  随着SKIN VIVO的问世,碧欧泉的护肤显然已经跨入了一个革命性的年代。众人皆知的明星成分PTP(矿物活细胞因子)这一次绝对是大手笔出击,SKIN VIVO加入了3倍于普通碧欧泉产品PTP的浓度, 让它在抗老过程中发挥最大功效, 更特别加入了40种特别滋养成分,让抗老产品保湿效果也不同反响;另一活性成分山萘酚,则提取自植物翅果铁刀木的叶子,是一种能深入细胞DNA发挥天然的密集修复功效的高手,这两大成分携手并进,共同作用于细胞衰老的两大关键:DNA + 基因,效果自然不同凡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