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开天价面霜的7种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14   上海壹周

  导读:面霜这个东西,几年以前2000元左右的价格就算天价,现在动辄5000元、7000元也不再罕见。本月,瑞士品牌LaPrairie还将推出一款含有铂金成分的乳霜,单价1万元。为什么有人会用10倍甚至百倍普通面霜的价格买一瓶3个月就会用完的天价面霜?天价面霜们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让你在看过价签后,除了张大嘴巴“啊”一声,也不由得怦然心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价面霜们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

  稀有金属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稀有金属也俨然成为天价面霜最好的搭档,从早些时候的纳米级白银到后来的钻石微粒、如今的胶态黄金、胶态铂金,贵金属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天价面霜的成分表里。黄金、白银和铂金自古就有美肤驻颜的记录,但贵金属美颜的背后其实是高昂的附加值给使用者极尽奢华的心理暗示,要知道,稀有金属未必一定比普通的护肤成分有更好的保养效果,但它的确让那句戏言“给自己脸上贴金”变成了现实。

  罕见成分

  30种、60种、80种……翻开天价面霜的成分表,俨然打开一本来自远古的《神农本草经》,当红的多胜肽、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从来都不是天价面霜宣传的重点,令人耳目一新的一定是那些很少听说的珍稀成分——来自大溪地的皇家黑珍珠、3万美元/克的IGF(类胰岛素生长素)、西伯利亚产的鹿茸、产自中国偏远地区的虎仗提取物……集多种珍贵成分为一身,才能迎合消费者一瓶抵多瓶的的心理期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尊容臻养恒颜霜

  HR尊容臻养恒颜霜:含来自大溪地的皇家黑珍珠

  顶尖科技

  通常开发一款普通面霜需要1~3年,开发一款天价面霜则需要5~10年的时间,而最新最复杂的科技也跟着应运而生,干细胞技术、神经医学技术、生物发酵技术、DNA修护,一些最近才红透美容界的科技很多十几年前就悄悄地进入了天价面霜的实验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press印象之美完美面霜

  Impress印象之美完美面霜:早在3年前即倡导DNA修护理念

  限量发售

  物以稀为贵,天价面霜通常都采用限量销售的形式,每一款都会在全球限定生产数量,只接受VIP客人的预订,或者单单对收到订购邀请函的特殊客人敞开大门。而天价面霜延伸出的高水准的购买过程也是必须享受的一大环节,如果你没有接受到专业服务人员一对一的咨询服务那就等于白白花了冤枉钱。

  手工制造

  就像近来大红的BV编织包,因为需要工人用条状皮革一条一条手工编制三四天,所以皮革稍微好一点的就可以卖到10万元、20万元,天价面霜从包装到制作流程也十分强调纯手工制作。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的核心成分来源五月香草荚果全部由非洲当地妇女手工采摘,LAMER的海蓝之谜面霜每一瓶都需要由工人手工装进特制的瓷瓶,而后WHOO还幼膏的包装瓶都由匠人手工制作,每一个都独一无二。

  奢华包装

  天价面霜的外衣同样奢华,POLA梦中情人美容霜经典版的瓶子宛若一颗蓝色宝石、正中一颗亮钻完美点缀,后WHOO的还幼膏瓶盖上就立着一只金凤凰,而2007年底,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则穿上了由2400颗多刻面施华洛士奇水晶手工镶嵌的水晶瓶外衣,售价21500元,全球限量发售300瓶,全中国仅分到8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

  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水晶限量版:以RMB21500的天价成为吉尼斯纪录最贵的面霜

  名贵出身

  如果稍加留意,你还会发现天价面霜大多出身名门,比如法国王室、瑞士某实验室或皇家皮肤研究室之类,至少也得是一个大集团最顶级品牌的最昂贵产品,而在天价面霜背后的消费群则是住在贝弗利山庄的好莱坞明星、各国王室成员以及分布在世界各国的亿万富豪们,再配合了限量发售的销售方式,有时候你想出血买一瓶,就望着长长的waiting list慢慢等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香奈儿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