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对抗岁月 HR胶原蛋白系列网友亲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23  ELLE中文网

  非常幸运成为HR赫莲娜百名幸运网友之一,不仅参加了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新品体验的现场活动,还获得了试用新品的机会,试用将近两周的时间,有了一些初步的心得体会,现在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不需要过多的修饰辞藻,不轻易下太多总结,只把自己的感受呈现在这里,只要大家一起感受,便是我今日的目的。

  首先和大家简要一起回忆下发布会的魅力现场吧。

  这次活动在北京欧莱雅集团总部的一间会议室里举行,现场布置得温馨优雅……桌子上摆放着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的产品、镜子、化妆棉、棉棒等等,还有美丽高雅的鲜花。


发布会的魅力现场
发布会的魅力现场

  会场一隅,摆放着本次活动主角的宣传画,偷偷的说一句,我好喜欢那些带HR LOGO沙发靠垫哦,呵呵。

会场一隅 好喜欢那些带HR LOGO沙发靠垫
会场一隅 好喜欢那些带HR LOGO沙发靠垫

  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饮料和零食,使得现场更为轻松愉快。

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饮料和零食
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饮料和零食

  发布会现场HR的陈博士为大家简要做了HR品牌历史的介绍,这一部分很多JMS耳熟能详,我不占时间的略过,因为要展开讲的话就需要另开一篇了,哈哈!

  护肤专家JOY则为大家介绍本次推出的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她介绍到——

  1、 HR赫莲娜先端科技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能同时针对决定皮肤紧密度及弹性的5种胶原蛋白产生作用,包括I型、III型、V型及IV型、VII型。配合新一代的胶原科技,与当今最为先进的医学美容手术同步,无需注射,即可令肌肤自身产生并补充胶原蛋白,淡化细纹、匀亮肤色、肌肤持续紧实,长久焕发年轻活力与光彩。

  2、针对肌肤问题——

  ● 纤维母细胞活力降低,胶原蛋白生成减缓,胶原蛋白纤维和弹力蛋白纤维受损,皮肤失去弹性与紧实;

  ● 肌肤失去支撑产生下陷,形成细纹幼纹。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的包装是略带珠光的紫色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的包装是略带珠光的紫色

  这次的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的包装是略带珠光的紫色,沿袭了HR一贯的优雅作风,金色的部分又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接着大家就开始试用这些产品,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日霜、晚霜、精华、眼霜和唇霜。试用的同时,大家与美容专家JOY一起交流试用感受,JOY则为大家解答问题并传授了一些非常实用的护肤TIP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