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亲临巴塞罗那 HR赫莲娜眼部魅力妆品巡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品--HR赫莲娜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

  新品--HR赫莲娜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

  一直以来,对眼部有着极高要求的我们,目光从不曾离开HR赫莲娜。谁不曾在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极致之美菁华眼霜面前贪过心?谁又能在豹纹睫毛膏面前完全无动于衷?

  此次巴塞罗那之旅,我们更加贴近被誉为“眼部护理权威”的HR赫莲娜,亲身感受其空前强大的眼霜家族与睫毛膏阵容,并第一时间带回全新高效密集眼部护理产品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乳与羽艺睫毛膏的震撼。它们绝对是最让人期待的眼部魅力新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HR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重读HR赫莲娜

  作为一位科学家,她却在艺术界深得敬重。

  作为先锋人物,她开创了100多年的时尚潮流。

  发布会选在充满时尚而极具艺术感的巴塞罗那,它像极了HR赫莲娜的品牌气质--大胆前卫,奢华摩登,历史与潮流并重,个性而充满魅力。

  一踏上巴塞罗那的土地,便被高迪极赋个性化色彩的建筑所征服。难怪赫莲娜夫人与高迪如此惺惺相惜--他俩都是如此执著于对美的追求,只不过高迪一生探索的是如何将简单的线条释放到建筑中,而赫莲娜则用毕生将女性从与时间的赛跑中释放出来。还有那些对赫莲娜夫人顶礼膜拜的伟大艺术家们,如毕加索、达利,他们是西班牙的骄傲,却也视“成为赫莲娜夫人的至交”而骄傲不已。

  正因为此,我们也终于明白HR赫莲娜的护肤为何总是如此前卫、创领潮流,彩妆又总是如此艺术而张扬、充满魅惑--是品牌创始人赫莲娜夫人作为一名科学家和一位时尚艺术领军人物,她的前瞻理念和大胆创新造就如此;也是HR赫莲娜品牌100多年的文化与学术底蕴传承如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媒体们认真聆听HR赫莲娜带来的魅眼传奇

  媒体们认真聆听HR赫莲娜带来的魅眼传奇

  这会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眼部精华

  了解了品牌100多年的文化和特质,会深悟为何HR赫莲娜有着“眼部护理权威专家”的至高美誉。自1902年品牌创立以来,HR赫莲娜便不断奉献可与美容手术效果相媲美的眼部保养惊世之作:从显著消除眼袋的提拉修颜眼霜,到直击细纹干燥的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到全效抗老化的极致之美菁华眼霜,再到终极御龄的尊容臻养恒颜眼唇霜以及直接源自“中胚层拉皮美容手术”配方的升华眼霜……HR赫莲娜眼霜家族空前盛大,针对各种不同眼部问题,度身定制最优解决方案。

  而此次HR赫莲娜重磅推出眼部家族新成员--PRODIGY EYE SERUM极致之美眼部基底精华,一定令那些极为挑剔而对眼部护肤有着至高要求的女性如获至宝。“如同显著改善面部肌肤需要精华液的修护一样,解决眼周困扰也讲究密集护理。”HR赫莲娜的专家为我们讲述眼部精华的重要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专业眼霜家族

  HR赫莲娜专业眼霜家族

  它重新定义了亚洲人眼部老化区域

  它专门针对亚洲人眼部形态研发,更是全球第一款能纵贯全眼周、立体全方位修护整个眼部地带且达到全效抗老化的眼部保养品。

  它的配方30年无法超越

  独家专利成分Bio-Sap植物精华微囊 能全面对抗各种老化问题,更添加了萃取自摩洛哥生长千年的阿甘树油精粹,它因其强效的紧致提升及抗氧化性、滋养性而享有“绿色黄金”之美誉。

  它为后续吸收打开了更宽广通道

  这归功于另一顶尖吸收科技“双子界面活性科技”,结构功效和神经酰胺相仿,极亲肤,乳液质地能迅速转化为液体,瞬间融入皮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