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本土靓模黄一琳 日常百变发型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16  瑞丽女性网
夸张毛茸茸耳罩
夸张毛茸茸耳罩

  5、夸张毛茸茸耳罩

  一琳MM好像很喜欢红色呢~因为这个耳罩本身已经是Over Size,所以发型要选择比较服贴的,营造出较好的平衡感,如果两者都蓬松,要变成狮子狗咯。

无刘海造型
无刘海造型

  6、无刘海造型

  这种发型只要拿一个市面上的小发夹固定一下刘海就可以做出来喔。不想被刘海挡住的时候扎一下还是不错的,小编觉得这款发型很适合家居或者学习的时候扎,出游的话配上一副复古墨镜是相当有韩国街拍Feel的。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