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婉约 7款韩式长发发型随风飘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1:40  瑞丽女性网

  导语:看了很多韩国发型,发现韩国MM最喜欢的发型就是长发,如果要剪短发,她们一般会选择BOB头,充满可爱感。不可否认一头飘飘长发依然是一众美女的最佳选择,可披散可挽起可以扎辫子,也算是作为女孩特有的娱乐之一了!韩式的婉约长发充满小女人妩媚Feel,现在为大家带来了韩式长发发型,看看有无你心中最爱的那款咯。

  1.红棕色挽发

红棕色挽发
红棕色挽发

  偏红的发色衬得肌肤白嫩又透出粉粉的感觉,想要显得好脸色的MM可以试试染偏红的发色喔,而且感觉很温暖,很适合配冬装,这种浓厚的颜色和冬装的厚重相互呼应。挽起的秀发在两侧留下一点点卷曲的发丝,可爱度UP!

  2.OL卷发

OL卷发
OL卷发

  二八大偏分的斜刘海增添了成熟的韵味,几乎到了发尾才开始卷曲的秀发也是今年发型流行趋势之一,不喜欢披着也可以扎起来,是一个十分适合上班一族的发型喔。

  3.梨花头+毛线帽

梨花头+毛线帽
梨花头+毛线帽

  紧随潮流的韩国MM当然也不会错过梨花头啦!厚重的发尾把梨花头的精粹发挥得淋漓尽致,松垮垮地戴上一顶毛线帽随意感十足,拿起一部相机,实在很适合初冬出游。

  4.自然感卷发

自然感卷发
自然感卷发

  蜂蜜色染发在阳光下特别漂亮,有如油画中的少女般美丽。柔软的卷发中发随风飘扬,配上学院风格子小西装,修身又不会显得过于成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