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易学 烫发梢让BOB头更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BOB头的流行一晃就是两年,直来直往的久了也腻味。想尝试留长头发,但是每每留到半长不短的时候就最要命,这种“四不像的直来直往”更让人尴尬,丑得完全都不想出门,难道真的没有办法?

  本次《精品》特别邀请造型师东子,在现有BOB 头的基础上,只是卷一点儿花样,便可迅速变身四款全新的时尚发型,简单又好学,它极高的灵活度能让你在面临尴尬时反败为胜,化腐朽为神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迅速变身柔美“梨花”头

  烫个发梢

  迅速变身柔美“梨花”头

  给发尾做个向内扣的卷儿,整个发型看起来像梨一样,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梨花头”哦。这样的造型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柔美气质,在造型时,只需用电烫棒给原本平整的发尾稍作修饰,就能轻松打破古旧BOB的沉闷呆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详细步骤

  1.很专业地给头发分三个区把头顶区的头发先用发卡夹起来,给头发分成三个区,在这里只要分为头顶区、耳后区、刘海儿区三个区就可以了。

  2.用电烫棒卷至齐耳高就好啦取一撮头发,用直径35mm的电烫棒把头发顺时针缠进去,轻卷至耳朵高度后,停留一分钟左右散开(可以用手试试头发温度,有点烫就算OK),再在别的头发区域进行同样的动作。

  3.用手指给发卷涂一层发蜡先不要着急打散,取少量定型啫喱用“手指卷圈法”将发尾涂上一层来固定。这种“手指卷圈法”就像平时无聊的时候,自己用食指玩弄头发那样给头发卷圈儿,让烫好的发卷更顺。

  4.抓散头发,空气感倍增即使是涂了定型啫喱的头发也还别着急打散哦,此时等头发完全干掉的时候,再在手心取适量定型啫喱揉散头发,让发卷更加自然,此时再整体抓两下,发型就OK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手卷出性感Barbie头

  拧转耸发

  用手卷出性感Barbie头

  Barbie的俏皮复古发型今年也顺理成章地搬上台面,但却相比以前变得更有特点了:像Vivian Westwood秀场上就能看到不少模特的刘海儿向后高高耸起(N.Jenden、E.Saab等等也都有这类)、让卷度更散漫慵懒等等,这样的时尚造型只要你的头发及肩就可打造,它正好能打破BOB头“线”的感觉,而且非常容易上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详细步骤

  1.从下到上给头发分层从耳上方两点连线开始作为第一层卷发,再依次向上给头发分成3~4层。此时从最下端第一层头发开始,取一束头发并喷上定型喷雾。

  2.用手指逆时针旋转固定再迅速用手指逆时针旋转(如图),将发束向内卷至发根,并用大卡子固定。建议每层取4~5束头发,由下至上依次卷出。

  3.刘海儿向内卷,幅度要大最后处理头顶处的刘海儿。刘海儿要平滑、完整,所以在定型的时候一定注意先梳理平整头发后,再扶着它由外向内卷进去,最后固定。

  4.整个打散,刘海儿倒梳耸发可适当吹干头发让喷雾完全干掉,此时卸下除刘海儿外的所有卡子,充分抓散头发并稍稍用手指卷一卷让卷度更“和谐”。待下面的头发整理完毕后卸下刘海儿的卡子,在头发内侧倒梳几下后放下,这样既不破坏外侧刘海儿的平整度,又会高耸得比较自然。

  造型师东子建议

  BOB头的发色也需要有所改变了!一般的黑色吸光性强,对这两款层次感较强的发型来说,黑色不但会显得不够时尚,还会淹没发型整体效果。所以,建议在造型时也可以为自己的BOB换个时尚的发色,做到更加完美!比如铜色系的发色偏暖,非常适合皮肤偏黑、偏黄的女孩子,能使脸色显得更健康一点,也是今秋最流行的发色;而肤色偏白的女孩子建议用冷棕色,比如亚麻色、褐色等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