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妆水地位上升 效果堪比护肤精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爱它

  浓缩更多精华成分的高汤

  俗话说:饭前一碗汤,美味又健康。这些化妆水就是这样,为肌肤的清洁立马奉上一碗滋补高汤,其中浓缩的多种精华成分,第一时间养护皮肤,让保养乘几倍功效。这些化妆水中添加的精华成分,通常与一款真正的精华无异,但是不同水的比例使它们更适合洁肤后第一步使用,让皮肤快速进入保养过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令皮肤气色大好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400元

  它与同系列精华一样,富含能够最大化中和自由基的营养成分。特别适合初抗老使用,能让气色变得更好。虽然十分浓稠,但是吸收很快,涂抹时建议不用棉片,而且配合一些穴位的按压,可以促进皮肤循环。肤色特别暗淡时,用它做个水膜也非常有效。

  红景天精华调理极致干燥皮肤

  羽西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3 赋活200元

  3号水有别于羽西1号和2号生机之水,它浓缩了红景天精华,令3号水质地很像高汤一样白色浓稠状,特别适合极干燥的皮肤,因为皮肤在极其干燥状态下,单独补充水分是不起作用的,而红景天精华可以首先调理皮肤,然后进行滋润。高浓缩的营养成分涂抹时一定是用手,而且在手心温热后效果发挥到最大。

  似甘露瞬间滋养皮肤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舒缓美容液850元

  自古王妃贵族都用花蜜养肤。Dior这一款融入了100%纯正的花蜜精华,就像一杯甘露一样,对于皮肤的干燥、敏感、暗沉,都能瞬间缓解,尤其在皮肤特别渴的情况下,多涂抹上一层,皮肤好像瞬间就恢复健康状态。像奶油一样的柔滑质地,令它不会摩擦皮肤,避免对皮肤的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