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种养颜护肤按摩法 另类但很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7:12  尚妆网

  导语:面部按摩是—种健康、自然的美容方法,可以升高皮肤温度,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排除废物及二氧化碳,增强细胞再生能力,避免角质层在皮肤表皮屑的产生。面部按摩当然主要是依靠有规律的手部运动来完成的。不过,也可以运用一些辅助材料促进皮肤对各种营养护肤品的吸收,达到营养皮肤的目的。

果皮擦面按摩法
果皮擦面按摩法

  1、果皮擦面按摩法

  做法:备新鲜瓜果皮(如苹果皮、西瓜皮等)两块,左右手各捏一块,沿口角、鼻翼的两侧向外、上推擦,并作环形摩动,然后再由前额正中间向额角推揉、旋摩,约3分钟。此法以果皮中的维生素及其他成分营养面部,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养颜美容。

面部热敷按摩法
面部热敷按摩法

  2、面部热敷按摩法

  做法:仰卧。用热毛巾敷于面部,以双掌在面部隔毛巾做顺时针按摩约3分钟。每晚睡前按摩1次。按摩前应认真清洗面部皮肤,按摩后可适当涂敷护肤用品。热敷按摩能使面部毛孔开放,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废物的排出和营养的吸收。

蛋青浴面按摩法
蛋青浴面按摩法

  3、蛋青浴面按摩法

  做法:先将蛋青涂擦于面部,然后以双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按摩面部,先揉下巴,向耳垂方向按摩,再由口角向耳前按摩,然后按摩眼眶周围及前额,最后以掌面自下而上、由内向外旋转摩整个面部。有收敛和滋养皮肤的作用。

乳汁浴面法
乳汁浴面法

  4、乳汁浴面法

  做法:先以两手四指蘸热牛奶按摩面部;接着轻轻按揉四周,再按揉两颊及四周;然后以两手掌蘸奶汁,有鼻翼的两侧向外分摩,再向上推揉;最后以一手掌横向搓擦前额数次即可。此法可润泽、营养面部肌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