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怀旧校园风猫眼妆 卷起复古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17   LadyMetro

  导读:其实所谓时尚也是不断“轮回”的事务,在几十年前流行的妆容与装扮到现在重新被人们所发掘出它的新特别之处,让它重回历史舞台。这几年的复古大潮就可见一般,从30年代到80年代曾经流行过的妆容都被重新演绎了一番,猫眼状也同样如此。重回我们视野中的猫眼妆似乎更多了一些怀旧的校园风情,少了一丝妖媚,更多的是自然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这样的怀旧校园风猫眼妆特别强调眼线的描绘。在完成如同平时的眼线画法之后,在眼角处画出上扬的部分来拉长眼睛轮廓。另外,在靠近眼角2/3的部位加粗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地有神、立体。当然也可以用棕色系或是金色系的眼影继续美化眼妆。需要注意的是,下眼线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千万不能够遗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nnifer Goodwin

  Ginnifer Goodwin

  不过或许用简洁的线条更加能够体现出眼妆的自然感,只是单单用黑色眼线描绘出明细的眼线,在眼角稍稍上扬,既不张扬,但却很别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hanie Pratt

  Stephanie Pratt

  浓密款的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微粒,让睫毛看起来更浓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款猫眼眼妆,所以特别在眼角的部位需要做拉长处理,使眼睛线条拉长,更加性感诱人。而小烟熏同样能够达到性感眼妆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