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活力 日本杂志最新少女系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0:25  瑞丽女性网

  导读:想知道现在日本发型流行有什么新趋势;想知道冬日帽子要配搭什么发型;想知道不同长度的头发的发型有什么选择,就一定要看看最新日本杂志的模特们的清新发型咯!今天要介绍的发型都是比较清新的,很适合学生MM和不喜欢过于夸张的打扮的人喔。

中分温柔卷发
中分温柔卷发

  中分温柔卷发

  位置比较偏下的卷发很温柔,绝对是一个高异性缘的发型。中分气质,卷发温柔,很适合去约会喔!配搭上一身雪白的打扮,像冬日雪地上的小天使。

斜刘海短发
斜刘海短发

  斜刘海短发

  圆圆的短发是真希的招牌发型呢,可以很淑女也可以很活泼,发梢的处理是重点,一定要用手把束感拧出来,做到有点像被风吹过的飘逸感才不会显得过于平凡,低调的红棕色发色在自然光下带点紫色很迷离。

美保最爱短BOB
美保最爱短BOB

  美保最爱短BOB

  蓬松感短BOB修饰脸型效果一流。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喔,因为是斜刘海,即使圆脸MM要留这个发型也不会显得整个脸变得像球一样圆那么尴尬。配搭工装外套干练简约。

金棕色短发
金棕色短发

  金棕色短发

  BOY风短发,两鬓不留发丝,这个发型对脸型的要求还是颇高的,幸而还有刘海适度修饰一下。这么短的发型当然要配搭耳饰啦,不然可就浪费咯!饰物也是让你摆脱“真正的BOY”的分水岭。毕竟我们只是想要BOY风的英姿飒爽而不是要女扮男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