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秋冬逛街实用发型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7:44   LadyMetro

  导读:入冬了,衣服也越穿越多,寒冷的天气让我们懒得打理自己的头发。对于这个季节的发型还拿不定主意吗?那让我们去街头看一下,大牌明星们在这个季节是如何打理她们的发型的吧。出街必备秋冬发型,就从这里开始寻找吧。Let's G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

  富家小姐帕丽斯最近的出街气势十足,一副女王架势,在发型打理上也十分有型。将中间的头发反到头顶上,作出高蓬式的刘海,其余的头发则自然披下。这样的发型似乎又有一点复古味,但又不乏现代女性的柔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将她标志型的BOB头烫卷了!的确,秋冬季节是非常适合卷发的季节,学习一下贝嫂的短发卷发款式吧。刘海处就让它自然垂下,头顶处的头发和发梢需要卷烫处理。如果不想去美容院进行烫发的话,也可以买一个小号的电卷棒在家自己DIY这样的发型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 Richie(妮可·里奇)

  Nicole Richie(妮可·里奇)

  又拥有了一个新生命的妈妈妮可·里奇的初冬出街造型似乎更加偏于居家型造型。一条马尾辫松散地扎起,然后随意地搭于胸前。在天气晴好的冬日下午,配上一杯温暖的咖啡,这样一款随意舒适的发型,过上慵懒的温暖午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蕾哈娜)

  也许蕾哈娜的这款发型对于我们来说太过夸张,不过有一点我们倒是可以学习一下。冬季似乎我们都爱穿深色系的衣服,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活力,不如在发色上稍稍改变,会让整体看起来活跃许多。像蕾哈那一样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发色为头发来一次色彩“革命”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