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玩具or珠宝 魅力女人必备的玩味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8:2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唇膏是女人美丽的秘密武器,而这“武器”也需要时刻更新时尚元素,越来越多的知名彩妆品牌将心思花在了它的外包装上,是玩具?是珠宝?亦或是一杯迷人的鸡尾酒?转瞬间唇膏形象大变身,玩味于这些唇膏中,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享受美丽 玩味唇膏
享受美丽 玩味唇膏

  猫咪“控”的童话世界

  别小看这只躺在星星堆里的可爱的小黑猫,它可是植村秀shu uemura联手日本顶尖时装设计大师津森千里所设计的,看到它你心里是否已经联想到一个纯真的童话,还是将自己化身成这只幸运猫望着遥远的天际,凝视着点点闪烁的繁星,虔诚地许下一个可爱纯真、天真无邪、美妙梦幻的心愿,从它的城市,它的小家,和它小家的窗户……你就是自己的童话大师,留份天真给自己没什么不好。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限量版无色限唇膏 220元

  奢华“水晶”横空出世

  听过北极光的故事吗?据说看到了北极光便会一辈子幸福。而此时“北极光”带着捉摸不透的魅力,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晶光闪耀的椭圆形吊坠,镶嵌着52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其中4颗即为举世罕有的“北极光”水晶,总有种感觉,携带着它憧憬中的幸福就会慢慢靠近。它高贵的奢华范儿,看上去就很珍贵,谁能认出她是一个唇彩呢?单做项链貌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一个值得收藏的奢侈品。

迪奥晶艳凡尔赛唇彩盘
迪奥晶艳凡尔赛唇彩盘

  迪奥晶艳凡尔赛唇彩盘 780元

  它是纯粹而精美的珍宝

  它的出现更像是一款高级定制的珠宝,而非简单的唇膏。不禁让人产生想立即拥有的冲动,将它当作高级饰品纳入在包包中。每一次使用或许都会迎来身边姐妹的惊呼声,它还有一个非常特别且贴心的设计,当你轻轻开启唇膏后“咔嗒”一声,弹出一个镜子,非常方便使用。最最主要的是它不仅外观看上去像珠宝,连配方中都含有红宝石粉,将宝石涂抹在双唇,那份奢华感你能想象到吗?如果是我,大概都不舍得吃饭了。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430元/支

  魔幻变身 三面夏娃

  安娜苏的设计一向很梦幻很童真,此款也不例外。女孩对于“娃娃”的钟爱是与生俱来的,几乎每个女孩子小时候都迷恋着洋娃娃、芭比娃娃、小魔女和公主的故事,安娜苏这款唇彩满足了长大之后我们的“娃娃”情结。三种不同表情的娃娃,诠释着不同的心情,让你随心所欲,展露毫不伪装的纯真笑容。闪亮星星的点缀更是惹人怜爱,像随身携带了一个聚光灯,走到哪里闪到哪里。

安娜苏洋娃娃圣诞限量双色唇蜜
安娜苏洋娃娃圣诞限量双色唇蜜

  安娜苏洋娃娃圣诞限量双色唇蜜 220元/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