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浪漫公主盘发:中分长刘海盘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30  太平洋女性网
浪漫盘发三
浪漫盘发三

  浪漫盘发三:

  中分的长刘海,是今年的又一个热门,在刘海的尾部用电发棒电出一个小小的弧度,让她轻轻地贴在脸颊上,妩媚十足!发长发变成一条大大的辫子,再把辫尾向内藏于头发里,并用夹子固定,把头顶的头发用一个深蓝色发夹稍加装饰即成。

侧背面LOOK
侧背面LOOK

  小编点评:辫子的编发最好选择宽度比较大的,才会显得比较大气,出来的效果才会比较有存在感。

浪漫盘发四
浪漫盘发四

  浪漫盘发四:

  一款十分随性的发型,不规则的刘海修剪,再配上亚麻色,使整个人的脸色都显得非常洁白,通透。发尾的的随意抓取和盘系,让头发本来不长的mm也可以营造长发发髻的优雅感。

侧背面LOOK
侧背面LOOK

  小编点评:配上一个豹纹的发饰,既增添了庄重感,也提升了女人味。其实,再小女生的发型,只要你多花心思,也会变得不一样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