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应急美妆品 教你5分钟变身明星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6:19   时尚网

  导读:镁光灯下的明星如此从容,每次亮相出行,都完美耀眼。突发的小粉刺,不够白亮的牙齿、来不及打理的头发,这些让自己苦恼无比的小状况难道就不曾困扰过大明星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像明星一样完美应对每次出镜

  其实明星们赶通告,勤上妆,作息不规律,遭遇意外的状况比普通人机率更高。久病成良医,丰富的经验让她们掌握了更多解决紧急状况的美妆小窍门。利用好这些应急美妆品,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完美应对每次出镜!

  紧急状况1 牙齿不够亮白

  应急美妆:速效美白牙膏

  变身时间:3分钟

  还记得《老友记》中罗斯在黑夜里闪闪发光的牙齿吗?即将要去约会却发现牙齿发黄,会让尴尬的你在约会中有口难言。

  这款联合利华新研发的中华魔丽迅白牙膏,通过色彩的叠加和互补产生的光学效果,让牙齿在视觉上迅速变白。它的双芯膏体结构非常特别--内层的深蓝核芯能够在使用时释放出深蓝色的泡沫,泡沫中含有CI74160和PVM/MA共聚物,在一次刷牙后,它们微量沉积于黄色牙齿表面,由于颜色的叠加作用,在视觉上牙齿立刻变白了;而外层包裹的晶莹啫哩膏体能够在持续使用后针对外源性色斑有效美白牙齿,让牙齿在一次刷牙过程中迅速美白和持续美白同时搞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华魔丽迅白牙膏

  中华魔丽迅白牙膏

  紧急状况2 熬夜黑眼圈

  应急美妆:遮瑕膏

  变身时间:3分钟

  Kevin老师曾特别说过,遮盖黑眼圈不能只顾遮,而是要“中和色调”,先用一款偏橘色系的遮瑕膏中和黑眼圈的褐色,然后再用一款接近肤色的粉底色遮盖,涂抹的位置也不能从睫毛下方开始,而是从眼下大概三毫米的位置,也就是眼袋会浮肿的位置来用,这样才能完全遮盖掉。如果没时间的话,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基本也能一步搞定,它遮盖力很强但是又没有厚重的粉质感,色彩上也能中和掉黑眼圈的黯沉,让眼睛周围看起来比较明亮有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紧急状况3 临时性水肿眼

  应急美妆:双眼皮胶带

  变身时间:3分钟

  因为前夜畅饮过度或悲情过度所引起的临时性水肿,传统的冰敷虽然有作用,但却不会太明显,而且时间较长。最快速有效的掩饰办法是使用双眼皮胶带或假睫毛。

  如果你的双眼皮褶皱完全被水肿撑开,找出平时褶皱的痕迹,贴上剪裁好的双眼皮贴,让贴纸的上边缘卡在痕迹上,然后再开始日常保养,等到出门时再撕掉就可以了,双眼皮贴能帮助眼睛回到平时褶皱的样子。

  如果你的双眼皮的褶皱部分变得很突出,而整个眼睑还正常,这时可以用假睫毛来解决。假睫毛的硬梗会将褶皱的肿胀顶回到原来的位置,也许你还会惊喜地发现,由于褶皱被抬高的眼睛也变得比平常大了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