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症下药 3分钟搞定黑眼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04  千龙网

  导语:有黑眼圈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同时我们也要有针对性的治疗才最有效。一些去黑眼圈的小偏方能让你拥有一双明眸,效果立竿见影哦

判断黑眼圈类别
判断黑眼圈类别

  判断你的黑眼圈类别

  要选对产品,首先要清楚自己是哪一类型的黑眼圈。常见的黑眼圈种类有三种:

  青色黑眼圈,又称血管型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黑色黑眼圈,也称泪沟形黑眼圈,因眼睛浮肿及眼袋松弛在脸上形成阴影,属于松弛型黑眼圈。

  茶色黑眼圈,眼周色素沉着或肌肤黯沉导致的色素型黑眼圈。

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操

  眼周的肌肤异常娇嫩,只需以无名指按摩眼周,避免拉扯肌肤。

  敲一敲:用右手无名指的指腹,紧贴眼袋部分,再用左手无名指从眼角至眼尾敲打右手无名指之后,休息5~6秒。以同样方式,重复5次。(左眼相同)拍一拍:双手同时,用无名指和中指,从鼻梁至太阳穴位置,拍打眼袋位置。等拍打至太阳穴时,再往鼻梁方向拍打回去。点一点:用无名指指腹,从下眼角至眼尾,分为5 个触点,每一个触点以画圆圈方式由内向外,轻轻推拿10 回。

反复按摩
反复按摩

  按一按:用无名指和中指,从下眼角画至太阳穴时,按住太阳穴3秒,再以同样方式,轻轻重复练习5次。

  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

  准备材料:棉花球、冰水、冷的全脂牛奶

  制作方法:

  1.将冰水及冷的全脂牛奶依1:1比例混合调

  2.将棉花球浸在混合液中

  3.然后将浸的棉花球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即可

  要诀:棉花球可用化妆棉代替。

  热敷眼睛四周

  材料:

  红砂糖、手帕或纱布

热敷眼睛
热敷眼睛

  步骤:

  (1)将适量红砂糖放入锅内,以小火加热。

  (2)冒烟时,再将红砂糖包在手帕或纱布里。

  (3)等到眼皮可以适应时,依顺时针方向,慢慢热敷眼睛四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