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榜样:蝴蝶结发型 今冬最惹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00   LadyMetro

  导读:厌倦了直发变卷发、长发变短发,突然间大肆流行起来的蝴蝶结发饰给秀发增添了耳目一新的时尚气息。加上各路巨星名模的亲自演绎,也使蝴蝶结成为潮流发型最受欢迎的“关键词”。不妨也为自己打造一个迷情惹眼的蝴蝶结,让发型也拉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自己打造一个迷情惹眼的蝴蝶结,让发型也拉风

  蝴蝶结元素不断地出现在巨星还有T台秀场的模特发型上,并衍生出越来越多的不同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蝴蝶结,增色顶上风情

  蝴蝶结,增色顶上风情

  提到蝴蝶结发型,一定会令人想到因另类而红到极点的Lady Gaga。作为Lady Gaga style里的典范,夸张的蝴蝶结发型早已在时尚潮流里掀起一阵狂潮。蝴蝶结元素不断出现在巨星还有T台秀场的模特发型上,并衍生出越来越多的不同风格。

  2010纽约时装春夏发布会上, Marc by Marc Jacobs让我们见证了大蝴蝶的可爱。硕大的蝴蝶结斜戴在头顶,亮丽的颜色与色彩缤纷的服装完美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人气模特加藤夏希也钟爱她的大蝴蝶结

  日本人气模特加藤夏希也钟爱她的大蝴蝶结,身着小礼服的她头戴梦幻蝴蝶结,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

  用真发盘出的蝴蝶结发髻又是另一种风情。Lady Gaga的蝴蝶发髻引发的热潮还未退却,帕里斯·希尔顿、范冰冰、赵薇等艺人都纷纷效仿,将个性时尚延续。而各大时装发布会,也将优雅的蝴蝶发髻代替了传统的盘发,让舞台变得更有看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许多的蝴蝶结发型中都融入了中国红的元素

  对时尚敏锐的我们不难发现,许多的蝴蝶结发型中都融入了中国红的元素。比如今年Luella的时装发布会,大红色的蝴蝶结头饰与大红色眼影煞是惹眼。就连外国名模Agyness Deyn外出购物时也不忘戴上艳丽的红色蝴蝶结发带,为自己增加回头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