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系BOY风格 中性美少女酷爱小锅盖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这个冬天俏皮的“锅盖头”盛行,甜美的棉花糖女孩已经不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啦,略带中性的俏皮短发造型更受日本MM的欢迎。不如放弃芭比娃娃风来学习日系的BOY风格吧,也许你也可以像贝嫂一样展现出你强大的女王磁场哦。

  小颜BOB头×红褐色:小V脸美少女

小颜BOB头×红褐色
小颜BOB头×红褐色

  甜美度:★★★★☆

  适合脸型:长脸形、倒三角、国字脸

  直滑柔顺的内卷秀发,修饰脸形,平滑的斜刘海,增加厚实感,红褐色的发色,使发型的立体感视觉加强哦。

  Punk风刘海×红棕色:中性帅气美少女

Punk风刘海×红棕色
Punk风刘海×红棕色

  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红棕色的卷发乱得很有个性,刘海处的“怒发冲冠”的处理,完美地修饰脸形。虽然具有强烈的Punk风格,但是一点也不夸张,中性风格中略带一丝甜美气息哦。

  中性BOB头×浅棕色:Nature Girl

中性BOB头×浅棕色
中性BOB头×浅棕色

  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一丝不乱的短发既是复古又是对传统短发的挑战,流畅的斜刘海线条和短发轮廓互相统一,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哦,浅棕色发色显得短发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自然小卷BOB头×深褐色:俏皮阳光美少女

自然小卷BOB头×深褐色
自然小卷BOB头×深褐色

  甜美度:★★★☆☆

  适合脸型:椭圆形、长脸形、倒三角、国字脸

  细碎的M形刘海显得活泼有朝气,今年流行的齐发尾卷发打造出超厚的发量,自然地小卷让发型更加充满空气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