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明推荐:正气男的冬日护肤能量引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一类男人带着明显的正派气质,他们崇尚干净、简单,有正面的阳刚气息。冬日里,各种疲惫颓丧从来不会打倒正气男,因为他们有自己的能量引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日里各种疲惫颓丧从来不会打倒正气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男士洁面膏

  1 洁面膏,也可以是剃须膏

  资生堂男士洁面膏  180元/ 125ml

  受不了用洁面膏慢慢在脸上揉的正气男,通常都只是用水或香皂洁面,干脆利落也不认为会洗不干净,但当洁面膏具有剃须膏的功能时,正气男也会忍不住心动。这样就给了洁面膏一个正当合理的使用理由,更何况洗面奶的确洗得比较干净。这款产品将洁面、剃须一步到位,即使硬水也能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且易于清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珍钻男士香水

  2 冬天用香,为身体加温

  阿玛尼珍钻男士香水 630元/75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他们即使很正也还是会用香水,这是正气男们隐藏的小资调调儿,但他们绝不会选气味浓烈的款。 正气男更喜欢在冬天用香,并将香水喷在胸口或喷在领带内侧,这样就可以和体香融在一起,为身体加温。阿玛尼珍钻男香,有雪松+可可豆,尾调充满魅力又淡然自若,这是正气男们所崇尚的性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