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面桃花 9款桃色腮红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57   时尚网

  导读:什么颜色最有女人味?答案非桃红色莫属!仅仅将它涂在双颊上还不够甜蜜,要让桃花的粉嫩也点亮双眸才算过瘾。桃红的明亮能将眼睛的黑白对比衬托得更明显,并通过眼神将柔美女人味和暖暖的幸福感传递给他人。现在就来选一款桃红,做一个散播幸福感的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一款桃红,做一个散播幸福感的人吧!

  TIPS:

  桃红色眼影最大的“副业”就是当腮红用,不过眼影的显色性要更强些,所以使用时一定要控制好量,先在手背上试色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使用桃红色眼影,建议一定要先调整好眼部肤色,如果带着黑眼圈再画桃红色无异于伤口撒盐。如果没有专门的眼部底霜可以先在上眼睑轻扫一层暖沙色眼影。

  眼妆的桃红让脸颊上的色彩变得更明显,因此建议配合裸色但突出健康光泽的唇妆。另外虽都是桃红色,但也有偏黄的暖调和偏粉的冷调,作为亚洲人的黄肤色,暖调相对更加合适,而如果你皮肤白皙,可爱的冷调粉红则会让你变身可爱的俄罗斯娃娃。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406 520元

  Guerlain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406 520元

  易吸收彩虹色配方,能为眼睑增添金属光泽,四款不同质感的浓郁色调能搭配出更多精彩眼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PREME AUPRES虹境珠彩眼影 #PK731   320元

  SUPREME AUPRES虹境珠彩眼影 #PK731   320元

  由璀璨粉红和淡淡的粉色组成,并加入深咖啡色的眼线粉,能打造立体莹亮的眼妆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