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耀眼 分享潮人的惊艳魅惑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54  爱美网

  导语:圣诞眼妆让你拥有另类的独特魅力造型,看看日本美眉的日本眼妆有什么不一样。无论是参加聚会还是出席PARTY,你都需要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眼妆才好。在众人中成为焦点,一个完美的眼妆不可或缺的是睫毛的打造,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样打造惊艳睫毛的。

浓重夸张的妆容
浓重夸张的妆容

  对于这款比较浓重夸张的妆容,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进行改变,在出席舞会时可以保留眼部妆容,对于脸部的修饰品可以忽略一些,要是参加化妆舞会时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在脸颊、眉目间进行修饰,彰显个性。还可以根据场合搭配不同的配饰凸显妆容。

清新简单妆容
清新简单妆容

  这款妆容相对清新,更加简单,只是贴了假睫毛,然后眼影部分也不太明显,更加适合日常妆容,倘若平日不化妆的你,可以在聚餐时来一下小小改变,让大家耳目一新,但又不会让人看出太大改变,相对于浓重的妆容,这款妆容简单不夸张。  

烟熏和假睫毛搭配的妆容
烟熏和假睫毛搭配的妆容

  这款烟熏和假睫毛搭配的妆容,看起来更加个性,眼神间还有些杀气和硬朗的霸气,这款妆容更加适合性格中性一些,或者眼神犀利的女生。若是出席活动,可以搭配不同服饰让妆容显得没那么冷酷,对于眉毛的修饰也很重要,一般MM不会把自己的眉毛修成图片中的样子,那样看起来也不会那么凶狠。

不太复杂的妆容
不太复杂的妆容

  像这样的不太复杂的妆容,主要突出眼妆,然而睫毛是很重要的,假睫毛的选择和眼影的画法需要很好的搭配。这款妆容的眼妆贴了假睫毛后并没在睫毛上做过多修饰,只是在睫毛尾部贴了亮片,眼影也不会过于夸张,若参加聚会或者PARTY也不会让人瞠目结舌。化这样的眼妆也不需要太高的化妆技巧,大部分MM都可以掌握,比较简单容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