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聚会必备淑女款盘发 轻松教你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30   LadyMetro

  导读:又到年末,我们总要应对很多不同场合的派对,朋友婚庆场合,与好友聚餐小聚,还是主题派对,妆容与发型也需要根据场合的不同做相应的改变。当与久违的亲朋好友小聚约会的时候,不如选择这样一款具有约会风的淑女款盘发,再搭配上几款今年流行的发饰,相信必定肯定让你成为聚会上的绝对焦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约会风淑女款盘发要点

  约会风淑女款盘发要点

  ·利用长发的优势,打造出饱满的发型感

  ·巧妙的编发与盘发技巧,瞬间改变整体发型

  ·运用发饰的搭配,营造符合季节感的盘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

  STEP 1:

  将长发披下,两侧靠近耳朵出分出一些头发编成麻花辫,需要注意的是麻花辫需要把耳朵遮住,不能够编在耳朵后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 2:

  然后将两侧都已经编号的麻花辫盘在耳朵的斜上方,盘发的形状可以和花朵状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 3:

  然后将剩下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靠近下面的部分可以保留多一些的头发,然后用橡皮筋扎成马尾,而上面的头发则可以向一个方向卷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