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淑女款盘发DIY:STEP4、5、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30   LadyMetr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4

  STEP 4:

  然后用准备好的发饰将上下两部分的头发全部扎在一起,要注意的是,这里并不是要扎成马尾,而是将头发对折,扎成圆圈的形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5

  STEP 5:

  接着,将刚刚扎成圆圈形状的头发用手指稍稍向外拉伸一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发行更具饱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6

  STEP 6:

  最后,在靠近脖子的地方,用发夹稍稍固定住圆圈状的头发,不让它脱落下来。在刘海的地方还可以戴上带有闪钻的发夹加以点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