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产品 眼镜女也可以拥有绝美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4:23  《时尚·COSMO》

  导读:眼睛是心灵之窗,即使你不大化妆,只要每天花点时间在眼部妆容上就可以让你瞬间拥有深邃美眸了。而这正得益于浓密纤长的睫毛,在视觉上让眼睛变大了。所以说选择一支合适的睫毛膏,打造出浓密纤长睫毛则是优雅计划第二步。

眼镜女也要拥有的绝美睫毛
眼镜女也要拥有的绝美睫毛

  好莱坞明星造型化妆师Martin建议我们最好选择两种功能的睫毛膏,一支浓密睫毛,一支增长睫毛,双管齐下,虽然麻烦了点,不过效果明显且不容易脱妆。与此同时,浓密睫毛膏里含有橄榄油成分,可以给睫毛提供滋养,让其更加坚韧。而增长睫毛膏里含有大米蛋白质,长久使用的确可以助长睫毛。

  既然使用了双重睫毛膏,那么就更加要注重睫毛的卸妆。如果不注意卸妆,会导致睫毛干燥脱落,到时则适得其反哦。

  以前总是以戴了眼镜为由而忽略了眼妆,殊不知正因为眼镜对眼睛的缩小,更需要通过睫毛来使得眼睛看起来有神。所以优雅计划第二步,每天都要上睫毛膏,同时注重睫毛的护理。

  睫毛膏化妆使用技巧:

  1、在使用常规的睫毛膏之前先在睫毛上刷上低妆睫毛膏,它可以突出常规睫毛膏的功能,并起到保护滋养睫毛的作用,使睫毛健康成长,变得浓密。如果你总觉得涂染睫毛膏没有什么效果,那么再提示你一个很重要技巧:在靠近眼尾部的2~3根睫毛,尽量多涂一些膏液。这样,从正面看,睫毛将会显得纤长浓密。

  2、涂下睫毛时,先竖起睫毛刷,左右拨动睫毛梢,然后再横拿睫毛刷,由向左向右轻染。

  3、在涂刷时,将睫毛刷蘸得少而薄。睫毛根部向梢部刷染。可略带颤抖地横扫,将睫毛液均匀地涂在睫毛上,也可竖起睫毛刷成Z字刷染,注意睫毛笔应保持与睫毛成垂直角度。

  4、由于刚涂上睫毛液的睫毛很易粘在一起,这样很不自然,而且容易弄脏脸。预备两支棉花棒,用作即使清洁黏到眼睑或皮肤上多余的睫毛液。在睫毛液未干时,用两支棉花棒夹住睫毛,轻轻地将多余的膏液擦去。

掌握正确的睫毛卸妆技巧
掌握正确的睫毛卸妆技巧

  睫毛卸妆技巧:

  1、将化妆棉沾满足够的卸妆液。假如你用的是防水睫毛膏,就需要使用注明专为去除防水睫毛膏而设的卸装液。

  2、将清洁的纸巾对摺,垫在眼肚位置。

  3、将蘸满卸装液的化妆棉轻贴眼部,停留约五秒,让卸妆液充分溶解睫毛膏,然后慢慢向下抹。

  4、使用蘸了卸妆液的棉花棒,清理睫毛间的细缝。

  5、再用蘸了卸妆液的新棉花棒,由上而下地轻抹,确保将残迹清除掉。6、最后将化妆棉对摺,清除睫毛缝间的残迹。

  睫毛化妆TIPS:

  干净清晰的睫毛,眼影当然也不能太有存在感。大地色是理想选择,淡淡的沙色好像没化过妆,但是却起到提亮眼部的作用,粉末质地还能吸附眼部油脂,防止睫毛膏晕染。

  讲究根根分明的睫毛膏涂匀是关键,在涂抹时可以先用专用的睫毛梳子将睫毛刷整齐。如果担心根根分明的诉求会降低浓密效果,可以用紧贴睫毛根部的黑色眼线来补偿深邃感。

  当你用明晰纤长的睫毛搭配裸色眼影时,最好用腮红来提升气色,免得整脸都太过素颜。这时平常不敢用的嫩粉色就派上用场啦,用它打造刚运动完的那种自然红润感,既能保持干净的妆效又不会太夸张。

  备选睫毛产品:

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明晰纤长睫毛液  100元

  弹性定型齿刷为亚洲女性睫毛设计,即使最纤细的睫毛也不会错过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纤长型)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纤长型)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纤长型) 300元

  轻松覆盖每一根小睫毛,即使眼角交叉在一起的上下睫毛也都能刷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