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妆步骤:假睫毛是日系妆容的灵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29  《昕薇》
贴假睫毛
贴假睫毛

  睫毛!睫毛是日系妆容的灵魂!贴法就是距内眼角1/4处沿着睫毛根部贴,要等睫毛胶稍稍干一点的时候贴会比较牢固哦。不同的睫毛可以贴出不同的效果,我比较喜欢用眼尾长的睫毛。我们从市面上买回来的睫毛都是可以修剪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修剪长短,喜欢浓密的还可以两幅粘在一起贴,下睫毛也是我自己修剪的,因为国内下睫毛的款式比较少,我们可以参考日系杂志修剪自己喜欢的睫毛。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会选择半幅的下睫毛,因为相对自然,但是不要忘记给前半部分下睫毛刷上睫毛膏连接假睫毛。

眉毛部分
眉毛部分

  接下来是眉毛部分,我比较喜欢用眉粉,因为比较自然,还有就是眉毛要和自己的发色尽量一致。还是根据自己的眉型来画,眉头要稍微淡一点,眉尾可以相对实一点。如果你头发黄要记得用染眉膏来统一美貌和头发的颜色。

腮红部分
腮红部分

  腮红部分,腮红也很重要哦,要想气色好一定少不了它。我很爱橘色的腮红!扫腮红的时候你可以保持笑容,这样会比较对称。还有小技巧就是腮红要和两腮部分的暗影相融合,这样暗影和腮红就会比较自然。

唇部妆容
唇部妆容

  唇部妆容,日系的唇部妆容基本以裸色系为主,配合腮红我也习惯用偏橘色的口红和唇彩。唇部也要打底,所以先用裸色的口红打底(如果没有裸色口红,直接用粉底也可以)。然后是你喜欢的颜色的口红,最后是唇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