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值得代购最划算的九款欧洲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找对代购,巧淘全球各类化妆品,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各项优惠。各个国家化妆品品牌的折扣都不尽相同,每个国家本土产的产品当然在价格上占尽上风,本期就为你介绍最值得代购的9款欧洲化妆品。

  欧树NUXE神奇护理精油

欧树NUXE神奇护理精油
欧树NUXE神奇护理精油

  产品亮点:一款集滋润、修护、保护肌肤、秀发于一身的美容产品。含有的大量珍贵植物油,能滋润、修护肌肤和秀发。维他命E抗氧化,延缓肌肤衰老。干性油质地,使用时吸收迅速,无感光香料添加、无防腐剂添加,敏感肌肤一年四季也可以放心使用。

  网友评论:能立即被肌肤吸收,特别的滋润保湿,面部、头发、身体都可以使用。坚持使用皮肤变得越来越软滑。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产品亮点: 用于皮肤发红,红斑,晒斑,酒渣鼻,痤疮的联合治疗,有助于卸妆和固妆。 夏季旅游或运动后使用,有补充水份作用。 舒缓应各种外界物质作用而形成的刺激。

  网友评论:代购价约合人民币45元 / 瓶,专柜价要158元。我因为皮肤过敏经朋友介绍使用的,坚持用了三个多月过敏现象减轻了很多,而且一直再用,感觉成了我生活中的必备,用后真心感言,效果真的不错。

  NUXE/欧树 植物鲜奶霜

NUXE/欧树 植物鲜奶霜
NUXE/欧树 植物鲜奶霜

  产品亮点:结合植物蛋白质与芳香疗法,是疲倦受损肌肤的效果。8种植物鲜奶能快速补充基础蛋白质,滋润重建并建筑保护网,使肌肤产生健康的光泽。4款天然精油则能平衡肌肤抵抗压力。所有肤质(含最敏感肌肤)均适用。

  网友评论:虽说是霜,看着像是挺厚重的,但是用在脸上那是相当的舒适啊,很水润,还有滋润。简直是水和精油的完美结合。我每次挖一小坨放在手心温热,再抹到脸上按摩几下,就全吸收了。

  贝德玛净妍洁肤液

贝德玛净妍洁肤液
贝德玛净妍洁肤液

  产品亮点:独有Micelle 洁肤配方,含有水溶及油溶分子,可溶解面上的污垢、清除彩妆。含专利Fluidactiv成份,改善皮脂氧化变硬,阻塞毛孔问题。含葡萄糖酸锌及硫酸铜,减少皮脂制造,消除发炎状况,据控油功效,质地清爽。

  网友评论:我买的时候担心卸妆力不够,但回家试了后觉得感觉温和而且很容易卸,又卸的超级干净,用了后皮肤都很嫩滑,真是我目前用的最好的卸装产品,性价比最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