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小物:它是制造复古斜刘海儿的大叶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它是制造复古斜刘海儿的大叶片

  它是制造复古斜刘海儿的大叶片

  它给你的惊喜  尽管一直喜欢斜贴式刘海儿,但一直苦于吹不出那个完美的弧度。直到这个像叶片似的大家伙出现!可以完整地包覆住整片刘海儿,夹上它,你就完全可以哼着歌、化着妆、吃完早饭后再取下,OMG!真不敢相信“一九开”的完美弧度竟然就出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编辑的贴心提示

  编辑的贴心提示

  根据编辑的经验,手拿夹子的力道千万别太紧,不然在出现弧度之前已经先出现夹痕了,在眉尾最合适。

  最赞的是金属材质堪称导热明星,大网眼让热风渗透进发丝,定型更持久。

  如果懒得吹,就等头发完全干后再取下,喷点儿定型喷雾效果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它两步就能搞定优雅公主头

  它两步就能搞定优雅公主头

  它给你的惊喜  这种升级版本的公主头简直人见人爱,但就算是让发型师来做都不会那么简单。有了这个弧形的家伙,两步就能将公主头搞定,将它“拱”在头发下面,轻易就能拥有完美的头部圆弧。你去问问,它目前在日本哪家药妆店不是卖断货的明星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编辑的贴心提示

  编辑的贴心提示

  如果怕不好固定,在头发内侧绑一个小辫子,就能巧妙地托住它。

  两端的小梳齿可是很贴心的,顺着发丝用力会使上推更加容易。

  用卡子别住头发时 ,手势要轻轻向上并将头发向中间收拢,才能使弧度更优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它轻轻一夹就能完成复杂的粟米头

  它轻轻一夹就能完成复杂的粟米头

  它给你的惊喜  在发廊里做这样一个粟米烫,没准儿耗上几个小时,这块像百叶窗的小夹板,只要将头发分片放进去,就能在瞬间打造出活泼动人的玉米须。绝对比缠着层层锡纸的外星人样要入眼10倍!若用在靠近头顶的发根,就不用花钱去烫发根了哦!

  编辑的贴心提示  

  任你再怎么疯,都不容易变直的秘诀就是一定要在湿发时用,不放心再喷上点儿定型水,就好像你刚从美发沙龙走出来。

  想要粟米须与蓬松的空气感并存?没别的招儿,在头顶多夹一会儿,搞定!

  不如多买几个吧,连接起来用,长发美女也不会觉得费劲啦!(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